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生日, 我姗姗而至. (图)

(2007-10-30 15:45:44) 下一个



你的生日, 我姗姗而至.
轻柔的脚步承载着沉甸甸的祝福.
感谢你的母亲在多年前的这一天里:
诞下了你, 从此圆续了我前世的夙缘.
注定了我今生的归属. 不止..还有..
再一次轮回的相携相依..

你的生日, 我姗姗而至.
温馨的笑容蕴藏着意融融的喜悦.
感谢你的父亲在多年前的这一天里:
命名了你, 从此点醒了我前世的牵挂.
指引了我今生的路途. 不止..还有..
再一次轮回的相呼相应..

你的生日, 我姗姗而至.
一壶新茶, 是我所有的情.
醪醾醇酿太浓郁,
舒不透这一腔淡泊, 也展不尽这一怀宁静
惟有两杯“雨前”的芬芳能使你我在烟尘中
获得一些泽润,获得“拈花一笑万山横”的潇洒.
领悟百年无悔的不离不弃.
然后再许一个......

更快乐的愿!

你的生日, 我姗姗而至.
一架古琴, 是我所有的心.
笔墨纸砚太单薄,
写不出这一段山誓, 也托不起这一份海盟.
惟有一曲“上邪”的清音能使你我在烦嚣中
寻回一点悠闲,寻回“一弦一柱思华年”的灵犀.
感受千古不化的相知相解. 然后..
再续一个......

更甜美的梦!

Happy birthday to you!

安静随笔于2004年1月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