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天使

对于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幸福温暖的家,有个爱自己疼自己的好老公还有个漂亮乖巧的宝贝女儿。
正文

我是7个月的宝宝啦! (图)

(2007-03-16 16:56:19) 下一个

我是妈妈和爸爸的乖宝宝,我从不喜欢哭,吃饱了我自己就能玩好长时间呢,除非玩累了,困了我就会喊“妈妈妈妈“ 因为我知道每当妈妈听见这个词, 就会飞快的奔向我来的。 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ntice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哈哈哈 真高兴看到翠花姐的留言,你知道吗?我前几天在你博克 上学习的怎莫做韭菜盒子的,做得非常好吃啊!真是谢谢你啊!很喜欢看你的博克,你做的那些菜简直是太有水准啦! 片片拍得也特棒的!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美丽的小丫丫啊!那双大眼睛实在是太迷人了~~~:)~

代我使劲地亲亲她~~~~~
cg333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girl !
EL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