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正义之剑必将刺穿邪恶的铠甲

(2020-11-09 22:18:29)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这个雨季很疯狂 几乎天天早上都一场雨。六点起床。今天是母亲79岁生日,前天早早的嘱咐女儿给奶奶准备一个礼物。早上给父亲打电话,说做了好吃的了。我嘱咐晚饭准备长寿面。回忆和母亲的故事,酝酿很久,几次中途止笔,这几天抽时间整理出来。
昨天下午玉凤姐接到包机群的信息,特意过来和小辛商量。经济舱都上到5700美金了,商务舱更是7000多。回国难难于上太空层[偷笑]。决定权在他们,我是建议观望。因为天津和上海都出现病例,又逢入冬,风险评估的话,这边长夏,似乎更安全些。
继续关注美国大选。虽然被人盖上川粉的帽子,我倒丝毫不在意。川粉怎么也比吸白粉好听吧[呲牙]。晚间偶然听到一篇川普在2016年大选期间的演讲,道出了这么多年来他备受左媒的群殴的原因。在美国和很多国家,长期以来形成的以权贵和高科技集团为主体的利益集团,川普的很多政策触动了他们的奶酪。2016年,川普以为民请愿的民粹主义为大旗,居然夺关斩将,出人意料的拿下白宫。打得这些集团措手不及。于是处心积虑的耗时四年,宁肯吃相难看,也要不择手段不惜代价的拿下川普。很多人,尤其中国人没有看到这点,他们也被美国左媒的喋喋不休的丑化川普的报道中,被潜移默化了。我自己体会最深的还是重庆打黑律师李庄案。在最终我看到李庄自己发声讲前因后果之前,他在我脑海里浮现的印象就是一个油头粉面的北京混混形象。而这些都是媒体记者在夜奔者的授意下,挑选最丑陋的照片,刊登在新闻中。可见媒体轰炸的可怕。完全是戈培尔的那套谎言千遍成真理的模式。俗语说,墙倒众人推,此言差矣,真实的是 众人推墙才会倒。期待川普从这次危局中获得最后胜利,一定要用美国的反托拉斯法,对媒体垄断企业动手术。
从仅仅星期一的消息,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向川普反转中。佐治亚,亚利桑那都有重新机票,川普获胜的消息。瑞辉公司的疫苗出世,再次兑现的川普年底之前出疫苗的承诺。给在庆祝胜利舞台上的群魔当头一棒。川普炒掉了防长,也似乎有更大的动作反击。但也值得注意的是,做为第四权利的媒体集体出了问题,如果最高法院大法官们也没有守住最后的价值底线,美国就很尴尬的依靠民众持枪权捍卫自己最后的尊严了。
看到那篇激情澎湃的演讲,也不禁为川普担心,触犯既得利益集团的他,会不会在未来的日子遭遇不测?
这场大选已经不仅仅是美国大选了 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愿神保佑,正义的剑必将刺穿邪恶的铠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