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过了月子,咱也开始补了

(2010-03-12 11:31:07) 下一个


其实嘛,我不是很懂“补”。以前除了跟着我爷爷奶奶过了冬至开始吃核桃芝麻以外,我自己很少弄所谓补的东西来吃。我是那种闻到参味过敏的体质,真不晓得该怎么补才恰当。

这次好心的朋友给我寄来了很多补品,后来有朋友来看凤霞的时候又特地给我带来些。月子过了,恶露已尽,看着那么多枣啊莲子啊汤料啊,我想:要么这次我也试着补补身子?

先挑温和点的吃吃吧。于是就把尘封已久的慢锅给倒腾出来了。

每次都是隔夜把材料都泡上,第二天往慢锅里一倒,放上水,插上电源就完事了。下午三点多的样子,睡醒了或者散步回来,正好喝一碗热腾腾的羹啦粥啦,倒真是挺滋润的。

这两天吃的是清爽的银耳羹和云集了血糯米、赤豆、莲子、红枣、花生和桂圆的N宝粥,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