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装饰

(2009-12-25 17:01:38) 下一个

这两天玩得太疯,昨天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但早上因为宝宝动得很厉害,我还是6点多就爬起来了。吃好早饭,睡劲又上来了,于是呼呼睡到12点。下午精力旺盛,想找地方用掉点,于是便有了这个自己做圣诞装饰的念头。做了一个圣诞花环 Christmas wreath, 一朵圣诞红poinsettia。主要的元素是叶子,花环上配了铃铛和蝴蝶结。看看挂在门上的成品,看上去还是蛮有节日气氛的哦:

happy holiday


最近宝宝在肚子里一定乐得笑开了花,节日里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包括衣物玩具等等。昨天老板给了一个大盒子,打开一看,除了宝宝的用品之外,竟然还有一只兔兔和一个她妈妈用玻璃珠子编制起来的三角型硅藻。这两样,很明显是送给我的。老板知道硅藻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形状的了,呵呵。那只兔兔,我在Chapter 看到过,眼馋啊,喜欢得紧,但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人啦,还是不买了,结果,嘻嘻,还是得到了。晒一下三角型的硅藻,是不是很精致漂亮啊:

glass bead diatom_4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