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从好听且免费的音乐开始

(2009-01-01 08:30:59) 下一个

我在实验室用的是苹果手提,和仪器连接的是PC windows XP,家里则是PC windows vista。要伺候这三种系统真是麻烦透了,尤其是苹果,很多音乐网站都不能在苹果上播放,主要是播放器不支持Mozzila firefox的缘故。好不容易找到播放成功的,音乐质量却很差,32kbps的音乐说老实话,我是宁愿不听的。

最近找到两个网站,last.fm 和 grooveshark.com,都可以在这三种操作系统下顺利播放;还有一个原先口碑不错的pandora现在已经不让在美国以外的用户收听了。

我特别喜欢grooveshark.com,流畅且音质不错。有一个功能很适合我这样的懒人:先挑选一首比较喜欢的歌或者在喜欢的歌手作品里选一首播放,然后在播放器里点autoplay,嘿嘿,播放器会根据第一首歌的特点类别帮我自动挑选接下去的歌曲,真是爽啊。假如碰到不喜欢的,不必怕羞,大胆地写上不喜欢,以后就不会再放了。在 grooveshark 上听歌,没有时间限制,我通常在实验室里放上一整天,嘻嘻。

现如今,我也不是很在乎下载音乐了,每天能听到不同的歌曲,换换口味,很是不错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vignon 回复 悄悄话 试了grooveshark.com,挺不错的网站,收藏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