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与Vista的第二场战役

(2008-11-28 10:57:10) 下一个

这第二个晚上,基本上就是在问google老先生怎么样给vista分区。Vista自己带了个shink的功能,但250G的硬盘,只肯匀出70G给新的区间。我怎么想怎么心里不平衡,难道我花了银子是给微软造房子的?至少给我一半的地盘吧。网上什么神仙都有,奇招多多。有些是直接和Vista干上了,硬拼。我比较喜欢用第三方软件,最后选定ADDS,虽然分区的整个过程花了蛮多时间,不过至少看到那个进度表一点一点往前移动,心里很是满足。趁那个间隙,洗澡、果腹。

接下去是数据备份,好说好说,一会就干完了。

昨晚比较有成就感的是找到了Taskbar and start menu,把工具栏切换回微软的经典界面。哎呀,俺还是比较怀旧,看着觉得贲爽。

果断地卸掉了那些无用的软件,再把所谓的动画禁掉一些,好了,这回电脑看上去舒服了些,是个干活的料了。

用Open office打开最近在写的东东,发现好多格式和公式都面目全非了,心疼之余,想想毕竟这是不花银子的,要知足啊。没事,花半个小时改一下应该就好了。

新生活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