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面包机』椰香面包

(2008-08-17 18:17:26) 下一个


 coconut bread

做面包的乐趣,实在是很多。其中有一个,就是,这面包是个很好的模特,每个星期固定地都会到我的相机前摆pose,而我,这个dummy,琢磨来琢磨去,费尽心思想揣摩出一点道道来,却总不是很满意,好在模特没有怨言,呵呵。

今天,做了椰香面包,方法很简单,不过加了椰粉和椰丝而已,效果却出奇地好。不知道是椰粉里有什么神奇的东东呢,还是俺的技术越来越高明了。相公闻到香味过来视察,忍不住用手去捏,然后惊呼:“太软啦,这技术你可得保持下去哦。”是很不一样,这次做出来的面包皮特别薄,特别软,里面的组织也非常非常的松。我家有一个专门放蛋糕和面包的容器,每次都用同样的三杯面粉来做面包,但这个容器显得越来越小了。 Toaster 也因此而显得尺寸相当不够用,但目前貌似市场上的 toaster 并没有特大号的。

原本呢,实在已经不想再贴面包的片片了,每次都看着差不多,但这次发现,经常被批判的太空照竟然也能这么震撼(至少我自己是这么看滴)——真是的,怎么老是只知道把面包斜着放人蹲着拍呢?呵呵,这样拍可真省力气啊,面包组织一览无遗,效果很不错呢。

好吧,那就再放一张显摆一下,就此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