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Farewell

(2007-06-28 12:16:48) 下一个

这个小小的城市,是我来加拿大的第一站。在这里,我们生活工作了3年多。整个地区,人口也就4万,我这个来自喧闹都市的人却深深地喜欢着她,那么安静,那么美丽。

可惜因为工作的缘故,我们要离开这里了。虽然走出法语区是我的梦想,但心里还是有些依依不舍。有时候,为了生存,我们必须割舍一些情愫。

顺着Fleuve St-Laurent (Saint Lawrence River),我们将漂到另一个美丽的小城市……

好在我一度背着相机走街穿巷,如今这相册,满载着美好的记忆。

 

漫长的冬天:

 

冬末春初:

春天到了,但偶而也会下雪:

5月,真正的春天:

夏天,美丽的傍晚:

璀璨的余晖:

夜景,恍若回到上海:

斑斓的秋天:

转眼又见雁南飞:

秋末:

圣诞:

又见雪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That's what I am looking forward to...see, in Quebec, Canada Day is just a moving day, most people are as busy as ants :P, they don't have time to celebrate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pics, Dr. Wonderful experience, and great time. Sure you will have more fun in your new place!!! Next year you can celebrate REAL Canada Day with us......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真的?可惜那个时候还不认识你,否则就可以网友见面了哈。不过以后就有机会了。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我去过你那里2次,有些建筑给我一些上海外滩的恍惚印象。
我也住在小城市里,不过可以定期地去多伦多买中国商品,吃中国饭菜。
3年会有很多美好回忆,如同你的照片所呈现的一样。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谢谢夸奖,普通傻瓜机,还算说得过去。我们要去New Brunswick的一个超级小城市,5000人口,不过我习惯了,貌似不是很想念中国食品了。你在多伦多可是超级滋润滴。
blacktea 回复 悄悄话 Ruby小姐不仅做饭强,摄影技术也了得呀!搬去哪呢?我是在多伦多,不敢想象去小城市,没有中国餐馆,中国超市的地方,嘿嘿,俺吃啥呀 =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