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辛夷

常常幻想自己跟巴赫跟马有有坐在一起 沉默而昏暗的下午 发了霉的地板升起忉忉土气 一切都是旧的 巴赫依偎在窗边 有有擦拭着他的琴 一切?
正文

说说对小资的看法

(2004-11-09 09:05:59) 下一个

2004年11月10号 零点五十七分

今天

做了多年潜水员的我

习惯了做潜水员的我

一不小心

冒了个泡

立即有人指责我

不是因为我的言语

而是我的名字

他说 你的名字 很小资

一番辩论之后

烦了 冒烟了 又埋进去了

。。。。。。。。。

小资 也不知道这个破词儿 是什么年代 在什么状况下发生的 从字面上来看 资 有两层意思吧 一 钱 二 资本主义的衍生词之类

可能这个词儿的大概意思就是说 一些稍微有点钱 稍微过得有点小资本的意思

那个人说我的名字小资 只能说他愚昧

最重要的依据

本人没钱

所以

无论大小 都构不成资了

写到这里 突然有中语无伦次的感觉

写到这里 也想谈谈现在人的一些观点

有人想做小资 于是开始了无意义的模仿

喝咖啡一定要去starbucks 吃雪糕一定要去哈根达斯 化妆品一定要lancome 每个星期都要去zouk放松 等等等之类

岂不知 这种物质的模仿却让人相如一种无止境的乏奎  慢慢被名牌淹没

最好的咖啡一定不再starbucks 哈根达斯的雪糕越来越差 lancome用了满脸是痘 去了zouk都不知道怎么玩 其实 小资们 你们很无知

。。。。。。。。。。。。

刚才又从头看了一下今天的文字 突然觉得 我该睡觉了

晚安 爱生活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