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辛夷

常常幻想自己跟巴赫跟马有有坐在一起 沉默而昏暗的下午 发了霉的地板升起忉忉土气 一切都是旧的 巴赫依偎在窗边 有有擦拭着他的琴 一切?
正文

送家豪

(2004-12-07 09:57:55) 下一个
今天 以为去度蜜月的你 突然来了一条message 说 还好吗 两个多月不见 真地对你有些生气 后来才知道 破产的你一直在忙着乱七八糟的事情 家豪 对不起 没有好好的关心你 还跟你赌气 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那头的你叹了口气 告诉我与她分手的消息 也好 我不知道什么感觉地说出了这两个字 其实你并不爱她 是的 其实 我一直在等你 家豪 干吗现在才说出这样的话来 让我既兴奋又失望的几个字 我 真的无语了 我 希望你好起来 很乱 很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年轻就开始喊-----"老了 老了"!
圣诞节快到了,有没有计划出去滑雪呢?
巍巍辛夷 回复 悄悄话 顺其自然了 老了 老了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我,我不相信那句话.
巍巍辛夷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很乱 乱得要命 人生大概如此吧 。。。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我微笑着,看你心乱如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