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说发在《厦门文学》上

(2017-03-03 18:41:55) 下一个

今年《厦门文学》第二期有我的一部短篇小说《亦真亦幻》,好开心,毕竟是我出生地的文学期刊。我一直都希望能多在福建的一线媒体上发表作品,可惜这方面我发表得太少了。前年吧,好像,小说《血界》发表在《泉州文学》上。

今年估计会有几部作品出来,其中福建的出版社会出版我的文字,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你,你的笔名书香四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加祝贺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