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给文友的两封短信(摘录)

(2016-04-05 07:39:16) 下一个

第一封:

作品能发《人民文学》等一线杂志,相信是许多华语作家的意愿。但是具体到现实,却是诸多的无奈。对于我来说,九年文野耕耘,学路跋山涉水,披荆斩棘,那许多的读者以他们的支持和数不清的评论,给了我心灵的共鸣和回馈。蓦然回首,成绩仿佛一蹴而就,惊喜万朵彩霞蓝空相随。

这是我此时真实的心境。
 
感恩文学路有你相伴……底下是近期三个链接:
 
 
谢谢,祝安!
 
虔谦
 
第二封:
 
抱抱……
感谢你那份心疼,我心领神会。
 
文学“江湖”里,我显得很痴呆……
 
《万家灯火》有你的厚爱;《亦真园》更是我的灵与肉。我说过一句话,在一个世界的角落里幽幽地说过一句话,现在转给你:
 
……
 
我一时的浮躁也想过跟着写热门的东西,但是更深层和升华的东西是最终运行我笔的力量。九年了,我走过许多弯路,是我自己的错,但是我忠诚地走了这九年的文学路;未来的日子里,我必将继续我既定的路。
 
感谢你给我机会写这封信,期待你的批评指正。
 
祝福!
 
虔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