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说: 日月之间的强奸犯(6)

(2015-05-06 19:02: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oma' 的评论 :

不知道怎么现在才看到这个评论。很好的建议,真希望我早点看到早点改,因为该小说要正式出版了。。。所以我已经大致删除网路版。今后有机会我争取写续集。感谢你!
taoma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我就是前两天给您写了email的那位。 很感谢又把这个故事登出来,也很感谢这样的结局。
由此又让我重新读了原来大长篇的相关章节和几年前读者的评论。 看来这段凄美的“ 叔侄” 恋是最为感动的篇章, 而且也是部分读者认为感动的地方。说句心里话, 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长篇里的真正的男主角。也知道您是因为不忍长篇里的结局,所以单单拿出这个故事略加改动,谢谢您成全了剧中人,也成全了读者, 让读者很感欣慰。
不知这样建议可行否, 既然您这次是隔几年后,又登出您的这个短片, 可否把结局改的更真实,更唯美一些, 现今的社会很难有这种深切,专一令人感动的故事了( 尽管您的故事式虚构的)。越越是一个信上帝的女孩子,正因为这样她原谅了曾经伤害她的叔叔,叔叔也用他的实际行动淋漓尽致的证明了他对越越的爱是那样的情真意切。虽然您改后的故事结尾,两人都活着, 让读者让您自己都很放心,所以我想您是否再加一到二章, 叙述一下这段感情怎样最终被越越的家人理解,宽容以及他们怎样最后得到了家人的祝福。因为在您的短篇里, 除了姑姑以外,似乎还没有家人的支持,理解,所以 也许加一点的话,会让故事更完整一些。 这样读者会彻底抛弃读过大长篇后的悲哀。

一点建议,如果不是您写作的初衷, 请不要介意。
很喜欢您的作品,以后会多多拜读的。
Billab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suc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