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邓丽君歌《彩云飞》英译问贤

(2015-05-22 16:18:01) 下一个

邓丽君有首好听的歌(她的歌大致都好听)叫《彩云飞》。底下是部分歌词:


问彩云,何处飞
愿乘风永追随
有奇缘,能相聚
死亦无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问天
誓相守,长缱绻
岁岁年年

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愿两情常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
除了你还有谁,和我为偶

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

拜求英文高手的翻译!(只需要这些段)

预先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近期一直在做非诗歌英译作业,诗歌英译作业却做不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