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梦再成真:新书上了王府井……

(2013-07-20 17:22:14) 下一个

以前应该写过或说过我“美梦成真”,不过具体是哪个事情却记不得了。记不记得都好,对生活得有起码的公道。细数起来,做过的美梦成真了一些;没做过的美梦也惊喜实现,不得不感谢神的恩典。

这次说美梦再成真,是因为我惊喜地发现我的新书《天涯之桑 虔谦散文》赫然跃上了北京王府井书店的网上书店!

2011年我去北京的时候,匆匆逛了一下王府井和王府井书店。在那里我看到了《山楂树之恋》。“真想我的《不能讲的故事》也能陈列在那里。”我对出版界朋友说。“哟,你咋不早说?我给你送几本过去摆设不就行了。”“哦……阿……”我不知说什么好。

时间一久,我早把这事给忘了,心不存指望,且渐行渐远……

今天上网查询我自己新书的情况,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除了王府井书店外,我的新书还出现底下众多知名网上书城 (请忽略序码,从古歌直接粘贴下来的):

 

1.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世界华人文库-博库网 - 博库书城o      

2.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 - 北发图书网     

3.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外国文学-王府井书店(网上书店)o      

4.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 china-pub网上书店o      

5.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虔谦),[特价摘要书评] - 淘书网

6.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 新华传媒B2B

7.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世界华人文库/虔谦:图书比价:琅琅比价网

8.   品名天涯之桑:虔谦散文 - 北方图书网

9.   【正版新书】天涯之桑--虔谦散文/世界华人文库 - 图书网站- 孔夫子旧书网

 

1.   天涯之桑:虔谦散文 - 三联韬奋网上书店       

2.   天涯之桑-虔謙散文----中國圖書網台灣分站(全球配送)     

4.   4 - 文学艺术-中关村图书大厦网上书店-专业学术书店      

5.   深圳购书中心SHENZHEN BOOK CENTER - 中核集团旗下企业      

6.   麦粒商城-图书商城 - 麦粒网 

7.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v3.5 读者荐购 - 北京农学院数字图书馆

8.   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v3.5 读者荐购

9.   图书馆v4.5书目检索系统读者荐购

 

我的书属于科发书业和九州出版社联合策划出版的世界华人文库第三辑中的一部。这套书今年秋天全部出完。届时我的书将会在当当和东京书城上架。 

这部散文集共分四辑:美国关山从头越;情和梦;我生命里的中流砥柱;让我拥抱你的孤独。

海外知名文学评论家及作家、文化人陈瑞琳、为力、罗玲和秦无衣等均为本书作了序。我将陆续转载这些序言。谨先诚挚鸣谢,谢谢科发书业、九州出版社,也谢谢所有帮助支持爱护我的文学同仁和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哇~~~~~~崇拜!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彩云好,好久没见,是阿,这边气候好,也许以后你也搬过来:)问候!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QQ!

You live in CA? I visited LA last Christmas, nice place, I really love there!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霞,好久没见,一切可好?见到你很高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好啊,谢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很喜欢你的作品!
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新作!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出差了。如果有机会去加州,就和你联系。也祝你夏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见到你真高兴!以为你回国了呢。现在做梦,全靠神带领了:)祝你夏天安好愉快!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下一个梦是什么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