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到向阳坡

(2013-03-03 18:21:38) 下一个

我写过中篇小说《情尽向阳坡》,但是我是在不久前才意识到其实我附近就有一条向阳坡路。每逢周末,我都会走路经过向阳坡路,在它的树下和神祈祷。向阳坡路高低落差大,我走过一些地段,那房顶就齐我肩膀。有些建筑较古老,风格类似东部。周围一带有橡树,银杏,有松柏、棕榈、枫树,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来的各本植物花草。人静时分,我常在这里体验天堂。

 

春阳如水

 

梅香绽春

 

 

娇粉盼新枝

 

 

 

 

 

靠近向阳坡的三株俊美向阳松

 

我的向阳坡,常在这里赞美 Lord God Almighty, 赞美圣父圣子圣灵

 

 

鼠尾草

 

早春小花

 

朋友家的狗,显得寂寞。期待着主人带她出去踏青。

 

自家的花,夏炎下她呈紫色,特别显示出她的内能和顽强;早春的温柔催开了她烂漫绿叶粉花,显得十分的性感。 

下一次我将分享《春到佳思地》。那些图片是我眼睛看不清的时候拍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好久没见,谢谢吕贝卡,好高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谢谢骑乐评论!问候!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满坡的美丽,满坡的生机,满坡的温暖...谢谢分享。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家乡气息;生机勃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