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一天

(2009-05-02 08:09:55) 下一个

我不知道是否有一天
天会崩,地会裂
或者天和地会合到一起

我不知道是否有一天
地球上只有恐龙化石
和沙漠相依

但是我知道
有一天
我的孙子会读懂我的文字

有一天
我的书
会在安海和棕城的书架上

我的笑容
跳跃在
那书的页码里

我的言语会化作音符
对着读它的人
如歌如诉,款款弄曲

命运之神
再也无奈我何
因为我已经走出了它的定理

也许那一天世界已经合一
我不再关心,也不复好奇
我只高兴,我尽了力

我用我的爱
编织了我的梦
又用我的梦做成我的文字

她象蓝天下闪烁的灵光
超越了沧海桑田的轮回
抚摸着童真和欢愉

有如自由之神撒出的花絮
那灵光
映射着它无尽的温柔和仁慈

失去了某些记忆
但是有样珍宝我永远牢记
那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谢谢青青, 抱抱我友!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用我的爱
编织了我的梦
又用我的梦做成我的文字。。。

愿神大大祝福你,谦谦。

问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感谢你霞!我很感动,一下子不知说什么好。。。问候朋友!
回复 悄悄话 虔谦写得太好了!看得出来你是很有心劲的!

只要相信这一天,相信孙子们会读懂我的文字,相信我们笑容就在那书的页码里,我们就会有无穷劲头和精力来码子,因为我们已经走出了命运之神的定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