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虔谦中、短篇小说及诗文选

(2009-04-01 19:41:22) 下一个


花了点力气把一个阶段来深受欢迎的和情爱有关系的中、短篇小说,纪实、抒情散文和长短诗编在了一起。希望年内能把它出出来。 具体的这个集子将包括:

中篇小说:  我家的保姆和装修工
中篇小说: 日月之间的强奸犯

短篇小说:  暗恋酷老板的纯情女孩心提
短篇小说: 爱情的回答
短篇小说:  我那兄妹情深的村庄哪里去了?

小小说:    一个女人的忘情网恋和归宿
小小说:    定婚戒指
小小说:   妈妈和土城哥哥过年的故事

散文:  认识了你,死而无憾
散文: 那个叫我丫头的是我的男人
散文:  爱情,婚姻本是你大戏的开始
散文:  我被欺骗了两次
散文:  至纯至贞,梦中情人
散文:  我来自洪荒岁月的朋友
散文: 永不破碎 --- 美国姑娘米雪儿
散文: 因为你,你是我扶翅之风 
             ......
 
诗歌:  不要
诗歌:  我是翠玉, 你是玉上的斑迹;
诗歌: 万载是你
诗歌: 是你辜负我
诗歌: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

长篇叙诗:  劫后之魂


"做一个百折不挠的人"系列将和其他题材的作品另行整合,也希望较快出来。


之后也想修改/规划其他几部长篇。

长篇小说<爸妈的故事>完成后,应该就会轻松一些。 很快的变数也会多一些。希望能有轻松些的时候,能做点服务性质的工作。

今天好象是愚人节?收到了一封短信,却真不象是愚弄,而是真诚的鼓励:

Your pictures are so nice and thanks so much for putting them in your blog.
Also, your articles are like your person, sweet and lovely. Appreciate it!


还有就是这些评论:

Well written with such talents! Your style reminds me of YiShu...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chapter:)
......

感谢读者们!

还想起来,什么都有个度,就象圣经说的"有时"。 我会好好对待这个"时"的。感谢神!



超越名利和读者: 伊甸诗歌集 序言之一 (转载)

qianqianwxc@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gcc的评论:

这CC,我没音你哪来的讯?只不过自己了心愿,有啥好庆地?哎,什么时候俺退休了,邀你一起喝他个天翻地覆哈。
cgcc 回复 悄悄话 闻讯而来, 登们道贺, 顺便讨碗酒喝!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my friend! Regard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谦谦,佩服你的才华,写了这么多的小说,散文和诗歌等。预祝你的作品按期出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