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只有耶稣为我生为我死 -

(2007-12-23 16:25:02) 下一个


圣诞: Season of Advent - 第四礼拜: 爱

今天是圣诞节前的第四周 . 教会里点燃了第四枝蜡烛 , 这蜡烛代表了神对人的爱.

“神爱世人, 甚至把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灭亡, 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
 

两千零七年前, 
神从无限进入了有限
神来到人们中间
神称人为朋友
神经历了人的生死全过程
神乐意替人赎罪
神以此向人指出了
    从有限进入无限的路

神以此向人显示, 祂就是爱
    在我们茫然无知时, 祂
        就先爱了我们, 并为我们而牺牲

神向人类提供了解除罪性, 获得义性从而与神复合的恩典和途径, 那就是相信耶酥.
这一切, 早在耶酥出生前几百年的旧约全书里就已经写明.
神是信实的,  神实现了他对人的爱和诺言.

这就是真髓.

在人类几千年的生死寻求中,  茫茫天和地,  只有耶酥, 为人的永生而生, 为人的永生而死.
只有耶酥, 再无第二人.

耳边不断响着这支歌:

Amazing love how can it be
That you are my King would die for me
Amazing love I know it is true

奇妙的爱, 这怎么可能
你是我的王却为我而死
奇妙的爱我知道那是真的
(我从此对你
坚信不移)

赞美你
地球 -- 亚洲 -- 西亚 -- 以色列 -- 伯利恒 --
     那一个明星闪耀的夜晚
感谢你
万载希望
           
一朝升起....


这个系列:

 圣诞: Season of Advent - 第一礼拜: 希望
 圣诞: Season of Advent - 第二礼拜: 平安
 圣诞: Season of Advent - 第三礼拜: 欢愉


欢迎阅读:
他用什么说 '我爱你'?
叫我怎能不感动
神的爱, 有什么体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qq,我们都是神的儿女.只有神才识未来路程,让我们背负自己的十架,与主同行.
我的博克只对朋友开放,今天把你拉入我的朋友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irley07的评论:

谢谢你!

感谢神.
Shirley07 回复 悄悄话 Amen! May God bless your wor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