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到一张照片, 想起我的芦花

(2007-08-19 08:35:09) 下一个


yigemeilishanliangdenvren.jpg picture by dudeeran535


一个女人所能有的美丽, 宽容, 善良,  忍耐, 坚韧和勇敢 .....

在北美论坛的文章摘节:

芦花本是我预备要写的三位女性的首位。 芦花虽然命运不幸,但是她本身不是不幸的,在她的身上,倾注了命运的力量,信念,人性和爱的力量。 她的人生序幕才刚初场, 我自己已经为了她的感情, 命运和人生而激动不已. 也许有她就够了, 我无需写其他的两位女性.

在简单里挖掘深刻, 在他人中找到自我....人生百尺竿头, 我看到了返朴归真的超越.


推荐并欢迎阅读虔谦小说:  不能讲的故事 1 - 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样子很好看. 给将来的电影当女一号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ul75的评论:

兄弟怎么这么自谦阿。你说的没错,这女孩本来就是云南某少数民族的。
还有,吃和睡,我觉得好象睡更重要,要实在想胖,就多睡,准灵。祝一切好!
paul75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连听都没有听过惠安妇女,但经谦姐一提,我就去Google一下。的确,她们看起来都不像汉族喔。不好意思,都怪我见识少,呵呵...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ul75的评论:

呵呵,只是看到照片联想而已,类型很象,服饰有别而已。
顺便想起,保罗兄弟,有没有见国惠安妇女? 看了你或许也会觉得她们不是汉族,服装很有特色。
不胖好,这年头不光是时兴瘦,胖的确坏处多多。健康精神就好:)
paul75 回复 悄悄话 图片的女孩是什么民族的呢?看起来不太像中华民族(汉族)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朋友过奖! 好一阵没写诗了, 这下 "上了贼船", 不知什么时候才再回去写诗...不过, 我会在小说里插两首, 很土很野性的那种.

苹果, 希望小板凳你坐着舒服, 时间还满长呢. 想着芦花的结局, 我自己都快掉眼泪...放心, 不会太难受的...

晚安朋友...
madapple 回复 悄悄话 搬个凳子来你家,慢慢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谦谦既是诗人又是小说家。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 还没底:) 篇幅大概会挤上长篇, 因为要写到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照片,纯真自然青春亮丽。谦谦,忘记问你了,你的小说一共将有多少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望月明的评论:

谢谢月明! :) 正琢磨听小说和读小说的不同...有机会请告诉我.
祝好!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有听小说的感觉,总是盼着下一集。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