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芯玫 呆眼 ZK j123 艾丽思……

(2006-12-21 07:43:02) 下一个


这些诗稿是多年来我和网上朋友交往中的某种感动, 感触, 是这情感交往带给我的某种十分美好安然的意境, 也是我很深的悠思….我把它记下来, 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本是完整一贴, 太长,  技术上就且分两贴吧),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丝丝灵感. 诗感还有, 留待明年.
想念你们, 祝愿我所有朋友们快乐平安, 新年见!

**芯玫

你的轻柔缠绵,
让我想起自己的粗犷
心井憔悴
痛是它的麻醉

冬天的雪堆里,
埋着小松鼠
最温柔的梦语
七彩的蝴蝶呵
夏天原野上
你旋转的舞姿

我的玫瑰之心
我为你的美曲击掌
我愿缝补起自己的碎梦
为你的童话撑起帐蓬


一体:  给 j123, 呆眼, ZK, 我和我深念的洪荒朋友

走到了一个境地
宛如看到一条河
光波迷茫
宛如你
就是她流动中的一朵

一切的区别
对你再没有意义
思考停止了
你只喜欢瞧着银河
心海被她牵动着
到了一个冰凌初化的山坡

你的心那么光滑
那么温柔
她一直在微笑
陪着满天星斗
万年岩洞里
长出了一棵草和
鲜嫩的花朵

她仰望太阳
亲吻着飞撒的露
不知道那究竟是她的自然
还是她尚存的执着.
问那带走花瓣的河
年青的流水无语淌过 .......


** 给艾丽思

你从天涯来
你知道每棵树的年轮
他们古老的根须
认得你的晶莹纯净

你给每棵小草画图
给每块石头起名
矮墙上的壁虎
也对着你眨着安然的眼睛

那天我写了首给你的诗
诗稿丢了, 再也拾不回
我闭上眼
看到了你宽厚的粮仓
我是一颗
被你爱着的谷穗

(艾丽思, 这是真的, 我给你的诗稿和程序放了一起, 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冬天到了
你的芬芳, 也格外苍凉

让我陪伴着你的坚韧
你望穿天涯的希望

一花一世界
一世界一花

在那爱里
你的美丽将天地充满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阿玫, 什么贫乏不贫乏啊? 一条清澈的小溪绕着山弯弯曲曲的流, 携带阳光雨露, 山风鸟鸣, 树影花香 ... 你能说那小溪不丰盛? 不一样的东西, 不一样的世界.
很喜欢山, 也很喜欢水.
将小说进行到底哦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懂诗长, J123, 艾丽思, 呆眼, 芯玫! 07 沙发, 祝朋友们新年健康平安, 幸福丰盛.
Happy 2007! :)
芯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刚看到,为你的真挚友情感动!

玫很惭愧自己的贫乏,但从你身上学到很多。岁初年末之际,特别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问候呆眼 ZK j123 艾丽思,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呆眼 回复 悄悄话 一首比一首好!感动!感谢!祝福!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谦谦啊,我好感动:))

我把这首诗拿回家了,天天看!

节日快乐,真的,有好朋友是多么快乐啊!
j123 回复 悄悄话 谢QQ,祝你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Z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本懂诗长读了之后很受用,很感动。

祝你全家圣诞新年快乐。愿厚赐百物的天父上帝对你及全家恩上加恩,愿你们成为多人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