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尽

(2006-10-15 08:58:36) 下一个


这是我信主前的诗

假如我相信
上蒼以法理
懲處人的罪孽,那麽
我便是相信了
人間傳揚的
以冤報冤
果真降灾于世
造物自己
是否仍然完美?
造物之業
用什麽相抵?

假如我相信
人歸宿于自然,那麽
我便是相信了
靈與物的
終將滅亡
果真物我混沌
自然本身
是否仍然真實?
大地之基
是什麽堆砌?

法的帶血的平衡
和心的携愛的無限
哪一個更平安
哪一個才是宇宙的終點?
風雨的冷漠
和言語的溫柔
哪一個代表了你我?
哪一個才是靈魂的自由? 
 
假如我相信
法超越了心
我便是相信了
人的其妙莫名
不,我聽到
每一隻小鳥
唱著它自己的靈韵;
我看到
每一朵鮮花
抖著她獨有的芳魂

我堅信
美麗的夢想
 和無盡的可能
聚集在生命之裏
爲了她
上帝倒下了自己……

上帝倒下了
在凜冽森嚴的峭壁之前
上帝倒下了
上帝却勝利了
他的手指向遠方
越過滄海橫流,千山叠嶂
穿過鬥轉星移,春秋代換
那裏,太陽和月亮躲藏著
那裏,一片
無盡的,溫柔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芯玫,看到你来真高兴 ~~!!~~ 还听你提到上帝 :))。。。 今天我起晚了,马上要去公司。 好话,芯玫, 留着慢慢和你说:) 祝你高兴,一切好!
芯玫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丰富的女子,愿上帝给你更多!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上帝在他的天庭里微笑,这个世界平静了。

愿你的神给你所期待的一切,愿你的奉献被他所喜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