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次只限一人喔+您太有才了+心理测试

(2009-05-18 13:39:17) 下一个
 生日礼物
孩子问父亲:“爸爸,你给我买的是什么生日礼物?”
“瞧,一张唱片。”
“就这一张唱片?”
“这还少吗?由100多名乐手组成的爱丁堡交响乐团全在这上面啦。”

秘诀
父亲:“记住,孩子,成功需要诚实和智慧。”
儿子:“诚实和智慧,但什么是诚实呢?”
父亲:“诚实就是在信守诺言。”
儿子:“那,什么是智慧呢?”
父亲:“不要许诺。”

奶奶和孙子
奶奶看见孙子在地上到处爬,弄得衣服脏得要命.
她生气地对孙子说道:“看你的衣服把地板上的灰都擦干净了,你叫我对你说点什么好呢?”
孙子:“奶奶,你应该对我说“谢谢”。

相反的例子
孙子问当美学教授的爷爷:“爷爷,为什么您说一切假的都是丑的?”
“那当然罗,难道你还能举出相反的例子吗?”
“能,”孙子爬到美学教授的膝头上,得意地说:“您瞧您自己一装上假牙后年轻又精神,拿掉牙,您嘴巴又空又瘪。那才丑呢,这不是相反的例子吗?”
教授一时语塞。

丢三落四
“姐姐,你干吗哭呢?”小安娜问。
“地理老师只给了我2分。”姐姐呜咽著,“我忘记阿拉斯加在什么地方了。”
“你尽爱丢三落四,”小安娜说,“到现在你还没想起把它放在什么地方了吗?"

投桃报李
老人问他的未来女婿:“你和我的女儿结婚时,假如我给她一份丰盛的嫁妆,你有什么给我呢?”
“我给你一张收据。”

不再挨饿的原因
爸爸给孩子们讲起了小时候家境贫寒,经常挨饥的事。
小女儿听完故事,两眼含泪,将手里吃了一半的蛋糕推到爸爸面前,十分同情地对爸爸说:“哦,爸爸,我知道了!你是因为没有饭吃才到我们家来的,对吗?”

维生素的益处
爸爸:“孩子,你该多吃些西红柿,西红柿含有维生素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女儿:“爸爸,西红柿的维生素,对它本身有益处吗?”

这是不是真的
小男孩把一只鸟鸦捉到家里。
“你捉它干什么?”坐在桌旁的妈妈问。
“科学家说,乌鸦能活300年,我要验证一下这是不是真的。"
“真有意思,你想活300岁吗?”
“那位说这话的科学家就活了300岁?”

应该跟我玩
母亲对自己的孩子说:“小弟,阿明是个坏孩子,我不愿意看到你再跟他一起玩。
“那我是好孩子吗,妈妈。”
“当然,当然,你是个乖孩子,好孩子。”
“那么,阿明应该跟我玩。”

准备手电
5岁的儿子入睡前,对妈妈说:“妈妈,把手电筒给我。”
“睡觉玩手电干啥?”
“不是玩,我做梦走黑路,看不见。”

熏黑胎儿
“妈妈,别吸烟卷了。”
“为什么?”
“那会把肚里的小弟弟熏黑的。”

生米做熟饭
妈妈对女儿讲:“孩子,你经常把饭煮成生的,我看你怎么嫁出去?”
女儿:“那只等生米变成熟饭时了。”

呼吸得快一点
女儿:“妈妈,你真的爱我吗?”
妈妈:“我每一呼每一吸都在爱著你,亲爱的小宝贝。”
女儿:“那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呼吸得快一点吧。”

加油添醋
“哥哥,这是我的语文作业,用‘加油添醋’这个词造句。你给看看吧。” …
哥哥接过弟弟的作业本,读道:“我爸爸是饮食公司副主任,他每天到中心饭店吃早点时,小王师傅都要往他的碗里加油添醋。”
哥哥思索片刻,说:“句子倒是通顺的,不过‘加油添醋’这个词一般是作为比喻使用的,你在这句话里,嫌太实了。”
说完,拿起铅笔,另外造了一句: “中心饭店每次评奖时,我爸爸都要去为小师傅加油添醋地评功摆好。”
弟弟看了连连拍手叫好。 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拿起这两条“造句”一看,脸上顿时显出不快,嘟嚷道:“这写的是什么东西,纯属‘加油添醋’!”

眼镜与眼睛
阿福的爷爷每逢读书看报,总是戴著老花镜。阿福问他:“爷爷,你看书写字时,为什么老是戴着眼镜呢?”
爷爷回答说:“因为这样才看得清些。”
阿福想了想说:“啊.我知道了,因为眼镜比眼睛大些。”

委屈
孙子骄傲地把记分册给祖父看。 祖父说:“唉,我读书时,历史成绩总是100分,而你才99分。”
孙子感到很委屈:“爷爷,你读书的时候,历史要短得多啊。”

老脸
“我再也不洗脸了。”小孙女说。
“唉呀,你真是个淘气的小姑娘。”奶奶说,“在我当小姑娘的时候,我天天洗脸。”
“对,”小孙女说,“我就担心啊,看你现在的这张脸。”

谁来赔偿
阿明从学校回来,兴致勃勃地说:“奶奶,今天我在学校运动会上打破了两项全校记录。”
“天哪,那谁来负责赔偿人家。”

亲 展 女儿:“母亲!这封给我的信,写明亲展的,你为什么拆了?”
母亲:“亲展,就是母亲展开的意思。”

多舌母女
老师在一个女学生的记分册上写道:“莹莹上课讲话太多。”
女孩子的父亲看后,在上面写道:“如果您认识她的母亲的话,您就不会奇怪了。”

腿的用处
女孩外出,总要她母亲驾车送她,母亲教训女儿说:“你说咱们的两条腿是用来干什么的?”
“一条用来刹车,”女儿回答,“另一条用来踩油门。”

一次只限一人喔!!!
记得以前的街头巷尾常见到自动称体重的小机器,人站上去,投入相应的硬币,小屏幕上就显示出称体重的小机器上面目前所承受的物体总重量,记得了吧。
俺平时也十分注意体重,所以也时常喂那机器。
一次快走到那机器时,迎面一富态妇人边走边骂骂咧咧:"什么破机器嘛:::::::::::!!"
很显然是骂那个我经常使用的机器啊,这个当然就和我有点关系了,赶紧询问她:"那机器怎么啦?"
妇人边说边骂:"你看那破机器,每次都要我投入硬币,每次都只会说--一次只限一人喔!!!吃掉我那么多个硬币还都不告诉我的体重是多少?你说气不气人!"
~~~~
哎!机器啊机器,不像人类一样--解风情。

您太有才了
"小明是班上最淘气的孩子,"
班主任对女教师诉苦,"最让人烦恼的事是,这孩子从来不旷课。"

一个顽皮的小学生在一间漫画店看着漫画,突然一位中年母亲在街上 大喊:"小 明你这兔崽子还不回家,还在鬼混,被老娘捉到了,你就死定了。"
只见此小学生漫 画一丢,狂奔逃跑...跑了大概五十公尺,气喘吁吁地说:"...我为什么逃跑呢?我又不是小明。"

小明:"今天的算术测验没及格。"
爸爸:"为什么? "
小明:"老师问我2x3等于几,我说6。"
爸爸:"没错啊! "
小明:"老师又问我3x2等于几。"
爸爸:"这他妈有什么区别! "
小明:"我也是这样说的。"

小明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平时特别爱请假,而且每次请假的理由都不同,不是感冒,就是发烧,时常还要参加亲人的葬礼,这让班主任很为难。 近毕业,班主任老师要给每位学生写评语,他在小明的毕业评语中这样写道:"你是我见过的最多灾多难的学生。"

小明家任性刁蛮的大姐总算要嫁人了。那个准女婿去拜见未来的岳父岳母,小明的父亲很忧心地看着未来女婿,说道:"结婚以后,你一定要……"
未来女婿马上接口说:"我知道,结婚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新娘的父亲摇摇头说:"我的意思是说,结婚以后……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太太:"大夫,我丈夫的状况使我很担心,他的智力出现了一种怪毛病。有时,我跟他谈了好几个钟头,可是突然发现,他一点儿也没听进去。"
医生:"太太,这不是毛病,您丈夫真幸运,他具有男人最稀有的品质之一。"

一个男人怒气冲冲的冲进某单位,嚷道:"这里是动物保护协会吗?"
工作人员:"是啊, 请问是谁欺负你了?"

某男住宾馆,小姐来电:"按摩吗?"
问:"价位?"
答:"腰带以上二十,腰带以下二百。"
男:"来吧!"
小姐进房见其早已赤裸著将腰带褪到了脚脖上。
惊叹道:"您太有才了!"
(这调皮鬼说这是世界上最准的心理测试,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先看看详细想想吧)

世界上最准的心理测试

如果你这辈子只做一次这种心理测试,就请做这个吧!因为实在是太准了!

想象你走进童话中常常出现的小木屋,你推开了小小的门,映入眼帘的是那温暖的火炉,在右手边你看到的是七张小小的床,在左手边你看到一张圆圆的小桌子,边上放著七张小椅子,桌上有:

1.电饭锅
2.电炒锅
3.热的快
4.电炉
5.电热杯

五种电加热器,请问你要选哪一种?(请勿偷看,解析在下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请不要急著看答案,得到答案之前的思考,意义重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选的电饭锅人:代表你喜欢用电饭锅
2)选电炒锅的人:代表你喜欢用电炒锅
3)选热的快的人:代表你喜欢用热的快
4)选电炉的人: 代表你喜欢用电炉
5)选电热杯的人:代表你喜欢用电热杯

不要砸我,这也是别人骗我的;不要生气啦~~~大家都是受害者赶快拿去骗别人吧,基本上一骗一个准儿的;呵呵~~~

(要砸也得砸那个小调皮鬼)。



jjk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同问:"西红柿的维生素,对它本身有益处吗?"
答曰:"就是成就了西红柿."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西红柿的维生素,对它本身有益处吗?同问! 嘿嘿。。。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哈,他老爸是谦虚地说,那儿子可别当真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哥, 谢谢分享。 很有道理啊。

真实的笑话:

妈妈: 儿子你看, XX 自己不能带他 老爸出去吃饭,还要托我们帮他带他爸爸出去吃饭。 你看, 你将来大了, 爸爸妈妈老了, 你也要带我们出去吃饭啊。

爸爸: 噢, 他(指儿子)才不会带我们出去吃饭呢。

儿子: 我就带老妈出去吃饭, 反正老爸自己说了, 不会有。 那就顺着他好了, 不要带他去 。。。

祝 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