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lass是什么

(2010-08-24 08:32:54) 下一个
我在学校的朋友marian曾经是英美烟草在中东的人事主管。她自视甚高, 可以理解。常常使我想起当初见到的中国保洁的人。赶上了时代浪潮,当过弄潮儿。

周末我们两个一起学习的时候谈起了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她说,综合起来就是要有class。结果她举的例子是要知道一些品牌什么的,比方说要知道穿seven牌的牛仔裤等等。。。 我很不感冒。她说,我住过dubai最豪华的酒店,我生病都是乘飞机到法国治疗的。。。 我不可以嫁给一个简单的人。

我总是觉得class跟designer\'s clothes, luxurious hotels还是有些区别的。但是形容不出来。昨天跟死党打电话聊天的时候问她怎么看的。死党说,marian is obviously confused class with money. A person who can treat everyone with respect, well spoken can be high class even he is just in plain jeans and T shirt. He does not need to wear brand names.

marian 说过我那冒名男朋友Carlos has no class因为他总是在开玩笑。死党说Carlos definitely has class。 因为他非常尊重别人,也就是爱开玩笑嘛,幽默感就是class里的。

我听来听去觉得这些都不是我心中的class. 我总觉得那种内心平和,行为言谈优雅有度的人是真的cla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sabella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High Class is DEFINITELY NOT = Status quo!! Unfortunately, most of the people in our society consider 2 are the same. Reason behind that is materialism and deep down the person does not feel confident about himself. He needs outside attributes to reconfirm who he 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