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帅哥变老真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

(2010-04-19 14:03:42) 下一个

4年前我在公司的另外一个部门工作。那个部门是在另外一个office。 那时候,每天都会注意到一个华人帅哥。中等个子,中等身材,头发总是修剪得清清爽爽。清澈的眼睛, 白皙的面庞有说不出的清秀。就是那种不用修饰就很好看的人。我记得他的衬衫多数是白色,淡蓝色,浅灰色的。就是偶尔有些时候,他穿一件浅粉色的。 每次看到他穿那件粉色的衬衫,我都忍不住赞叹,他长得真好。

今天公司开会,又见到他了。尽管我一下子就认出他来了。可是,他已经没有了4年前的帅气。发型,衣服的风格,走路的姿势一点都没有变。 就是两鬓有点白发了,背也有驼了。关键是眼睛看上去很浑浊。 好像几天几夜都没睡觉的样子。

咳。。。 当年的帅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不单红颜易老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紧的。 有件什么高兴的事儿提一提精神, 就又缓过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