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判课凶猛打斗之后的迅速恢复(2)

(2010-03-27 06:26:14) 下一个
吃完饭,我们收到同学的短信说都在一家SALSA CLUB跳舞呢。 于是,我们就冲了过去。 舞厅的热浪跟人的稀少有些不协调。往边上一看,我的这些同学们个个坐在那里喝酒,有一搭无一搭的说话。CARLOS神情落寞。 上了打架黑名单的人个个神情落寞。 那个哭过的女生根本就不在。 我就坐下来也悄悄喝酒。 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跟那几对穿着闪亮舞衣热情舞动的人相比,我们似乎像没有听到那音乐一样。 我觉得CARLOS 跟对方都在坚持,看谁先崩溃离开。
于是,我走向CARLOS说,可不可以跟你跳舞。 他立刻答应了,眼里冒出的可真的是一种爱情了。 因为他动手打人的行为吓跑了所有的白人女性。 而他对自己在班里 的POPULARIY的自信降到了零点。我简直就是他的救星。 于是,我们开始跳舞。 CARLOS是个高手。 我们马上找到了默契。 班上的同学过了一会纷纷也跳到舞池。 一些男生开始叫我去跳,CARLOS也被一些想学的女生拉去做老师了。 我们越跳越HIGH. 另外一群打架的却是一直坐着喝酒。他们在坚持,他们似乎觉得只要在那里坐着,就没输。 那个场景非常滑稽。 于是我冲向其中的一个人BRENT请他跳舞,他说自己不会。我没有多说话,拉着他下了舞池,我们俩走着杂乱的舞步但是紧紧抱着。 他真的不会。 我也不说话,就是跳。 跳啊跳啊,他和我都不说话,过了很久,我感觉他舒缓了很多,终于在换了一只曲子他看我还不撒手的时候说话了,音乐声音很大,他大声嚷着说“我今天跟CARLOS打架了”。 我终于舒了一口气。 说“我知道”。 他想保持幽默,又大声说“是为了他的女人”。 我们就都哈哈大笑。 我说“那我,作为他的女人,坚决支持CARLOS, I CAN SEE HIS BALLS!”. 我们就狂笑。 于是我们跳啊跳啊。 BRENT好像说完了就好多了。 于是在一段更热情的舞曲下,接着那澎湃的BEAT,我们决定跳着滑稽的舞步去到CARLOS的阵营里“恶心”他们。 我们笑嘻嘻地跳过去,用屁股拱所有的人。 拱到CARLOS的时候,他先是故作不理睬。 后来一把把我拉到怀里说,我要FRENCH KISS 你。 哈哈。。。
于是,大家就和好了。 接下来的时间大家很HIGH. 很多人跳舞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个性跟课堂里大相径庭。最后,我们居然手拉手转起了圆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用了个温柔的诡计,败坏了男生们热血喷张的打架气氛。

以身犯险哪,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