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一个年度北美坛我最心仪的男性: 路边的野花

(2010-03-12 07:48:16) 下一个
首先,我要承认,这个男爱地的名字我一直也没有弄到精准“路边的野花不踩白不踩”之类的俏皮话。 总的来说,只要看到那一长串的字我就知道是这位大哥。

入选理由: 诚实真挚,阳光平衡。

解释:他丝毫没有扭捏作态,把自己儿子的经历写了出来。让人一下子就感受了平常人是怎么化解一些先天的不幸。 后来,他又写了些他旅游的事。 一双儿女健康快乐。 母亲大人也雍容大度。 向人展示了一个美国华人简单幸福天伦调和的生活状态。 他文笔流畅,思维有序。 一看就是心底里很少苟且,自信而有教养的人。我觉得他活出一种传统和现实完美结合的境界。

我是他的粉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uwu2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喜欢真正有教养的人。

照片是你?很漂亮,发型很时髦。也想剪一个,哈哈,不过也许不适合我的脸型和气质。总之,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