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保养得好的40多岁的男人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2010-03-02 11:17:11) 下一个
刚才说起Bryan Adams, 让我想起谈一谈在我眼里保养有度的40岁男人


1。 一口健康的牙齿。没有健康的口腔就没有健康的身体。这是我深信的道理。病从口入不是凭空说出来的。是生活的总结。

2。 明亮的眼睛。 人的眼睛能够告诉你他的内心,也能告诉你他的神经系统。人专注的时候才会有明亮的眼睛,神经系统弱的人眼神犹疑不定。不信你多观察观察。

3。 修剪得体的头发。关键是要干净而且经常理。 不能有油和头皮屑。

4。 干净的鼻孔。 这个就不用说了。病可以从口入, 也能从鼻子入。

5。 匀称的身体。不需要太多的肌肉,也不能有太多的肥肉。匀称就好。

6。 干净而且经常修剪的手指甲。手的干净程度跟健康有很大的关系。

7。 伸展的脖子。我总觉得脖子上的肌肉是很特殊的,需要长时间注意姿态才能有伸展的脖子。

8。 干净的耳朵。

就这么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UR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ster986的评论:坚挺的~~ 鼻梁! 好多中国人都没有, 哈哈~~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本人41岁:

http://mikewu.name/Mike.jpg
tao1977 回复 悄悄话 坚挺的~~
脚肚子?哈哈,猜对啦!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坚挺的~~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干净的鼻孔?很难,我们的公司里的人老是抱怨在办公室里时间长鼻子就脏,每隔2,3个小时就往洗手间里跑。
sunning 回复 悄悄话 就这么多吧?你把最重要最关键的一项给漏掉啦。 :)
Quarx 回复 悄悄话 and the 'mouth' - not bad breath!
it shows the micro-circulation of blood system.
philasian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这样男人的照片?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本人大于40岁。除了你列出的,还有更好的方面:-)。读读我的博客吧,应该有值得你共鸣的东西(很不谦虚呵:-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