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欢喜一下

(2009-11-23 08:47:16) 下一个
我的学习小组里有个女生总是伺机找机会跟我掐架。从功课上到团队合作上。

第一次掐是我代表小组做的作业, 她非得说错了。我就把我有限的知识拿来给她解释。她还是说错了。我就问什么。后来她把去年她男朋友学这门课的作业scan了。说这是同一个教授批地作业。 她在email里口气强硬。我说,我要解释。因为我没有办法把我认为错的东西写上去。她说,不需要解释,错了就是错了。相持不下,我写信问教授。结果,教授说我的对了。她终于安静了。

第二次掐是我对其中一个项目的理念产生质疑。在开会的时候由于时间的关系我的意见没有被充分理解。我就跑去问队伍里另外一个人。那个人说,他也不懂。我就问PM... 结果被她知道了。她当面指责我背后有side talk. 我说,我学习的方式如此。若不理解什么都要等大会,这不是我的方式。她当众说要开会讨论这种行为“If I don\'t feel comfortable with that, I am sure the rest of the team are not feeling comfortable。 结果被另外一个人阻止了I didn\'t feel uncomfortable. I am very ok with that。 If you don\'t like it, you two can talk about it.

尽管如此,大家很圆滑地对她让我有大家排斥我的错觉。我开始讨厌我的小组。

昨天,有个男生打电话对我说“I am so glad we don\'t have to work with her anymore after this.

我发现,我喜欢打群架,不喜欢单挑让其他人看热闹。也算我的劣根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