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伟哥的讨论

(2009-10-17 19:08:28) 下一个
被两个网友追着问,上次关于得了前列腺癌的讨论到底是什么结果。 我本想逃避这一话题,因为被爸爸看到了说我说话过于放肆。 不过,就客观地回答一下网友的问题吧。

上次说,有人得了前列腺癌选择不做手术。也就是宁肯死也不想失去性能力。 我们班上的30几个男生讨论若他们得了这个病会怎么办。

他们全都选择做手术。 就这么简单。

至于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我已经记不清楚了。 可能先是觉得可笑,然后觉得可悲,然后觉得可敬,然后觉得生活其实挺简单的,是个别的案例把它搞复杂了。 你要看到有一个选择不做手术的,就猜想所有的男人都会这样想,那是你的sample base太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和30个?真理总是在少数人手里的。比如皇帝的新装,只有一个小孩说了真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