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oso跟美女的故事(2)--- 官司(1)

(2009-09-24 09:43:53) 下一个
上次说到哪了?

话说noso新婚的妻子一听到他说自己是大猩猩,就昏厥过去。 Noso看看昏倒在洞房里的新婚妻子,使劲拧了拧她的假鼻子, 脱下自己身上毛茸茸的道具服装,摘下头套,露出英俊年轻的脸,健全的双眼,浓密乌黑的头发和健硕的胸大肌, 冷笑着对着昏死过去的新娘说 “哼,小样儿,骗我。。。”

Noso走出门去,点上一支烟, 觉得事情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意料之中的是,他早就发现了一些问题,只不过没有声张罢了。 意料之外的是,他没有具体考虑之后怎么办。

于是他打电话给了他的好友比较高。比较高由于品貌出众, 内外兼修,聪明豁达。。。(此处省却1300字)一直就是noso的偶像。最近几年,由于noso频频出现情感状况,她遂成了noso的心灵导师。Noso从约会失败到ED 问题,都会跟比较高唠叨一下。比较高就会站在她特有的高度进行点评。

比较高风风火火地赶到了。Noso刚说个大概,比较高说 “没啥说的,离。这次我劝离不劝合. 婚姻中可以有些小的白色谎言,可是这种谎言不能接受。你整天跟个男的在一起,那叫哥们, 不叫夫妻 ”。noso 也很快决定 “离, 我明天就写起诉书”。 比较高说 “别自己写,找个律师省事儿,就多花点钱 ”。

Noso 原本是个法律盲。他要是知道些法律就不会新婚之夜来这一套。从律师那里回来,他心里有但犯嘀咕, 律师说要是替他打赢了这场官司, 要收取他25万3千元的费用,那可就是他身价得十分之一呀。(各位,不要用你的常识来瞎猜noso当时的身价,为了写这个小说的时候不至于暴露他的隐私,本人已经把他的总资产做了技术处理,本人是搞数学的出身,把他的资产减去了300万,又拿394 去除才得出来的,所以,你们是猜不出来的)。

Noso 觉得不值。还是想自己打这个官司。就把这个事跟他的好朋友黄则和说了。黄则和听了之后对他说,“兄弟, 下策, 自己打官司是下策。一定要请律师。让我给你算算这笔帐。。。”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