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时装看来是真出问题了。

(2009-04-02 07:03:13) 下一个
这时装看来是真出问题了。

前年开始,全世界都是穿各种颜色的橡皮窟窿凉鞋的人。好看吗?

去年夏天,二十八摄氏度的高温底下,到处是穿着小背心露着胳膊但是围长围脖的人。不热吗?

今年,我的天啊,到处都是大晴天穿彩色雨靴的人。我一问,孩子们说,大妈,这是时尚。我说,孩子,小心别得了脚气。

我预计,明年流行包粽子小脚,穿绣花鞋


前年开始,全世界都是穿各种颜色的橡皮窟窿凉鞋的人。好看吗?

去年夏天,二十八摄氏度的高温底下,到处是穿着小背心露着胳膊但是围长围脖的人。不热吗?

今年,我的天啊,到处都是大晴天穿彩色雨靴的人。我一问,孩子们说,大妈,这是时尚。我说,孩子,小心别得了脚气。

我预计,明年流行包粽子小脚,穿绣花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笑,不过我刚才在读一本书,忽然明白为什么有人大热天围围脖了。

女生的话:
1, 有些人会在bar里泡很久很久, 而bar里总是很凉;
2, 或者办公楼里超冷;
3。 时装搭配,底装差不多,要靠围脖来调整感觉; 热只好忍着;
4, 戴久了,不戴就觉得不舒服, 这个有点脑筋搭错了的意思;

男生的话:
1, 是gay;
2, 想告诉别人自己是gay;
3, 想别人当自己是gay;
4, 豁出去了; 这个有点脑筋搭对了的意思;

呵呵,只是个笑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