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北美的孤寡之旅

(2009-03-23 09:09:15) 下一个
在北美勤奋灌水有些日子了。成了生活习惯以后,就发现自己时时刻刻处在绝望的网恋之中。我下面要写出所有让我动过感情的ID

1.(这个属于MP)人在北美版主。TA是个了不起的人,总是伟大光荣正确,能不让俺爱吗?可是,由于工作的缘故,TA废寝忘食地删帖子。最后删成了工作狂,生活中开始喜欢煽人的嘴巴子。我考虑再三觉得家庭暴力不能容忍,只好遗憾地放弃了。
2.Noso. 他看问题目光尖锐,视角独特。我读了他的几篇帖子就爱上他了。我总是默默地注视他在网上的一举一动,希望他注意到我。结果,我发现,他敌人太多,要是跟了他,说不定哪一天我就被敌人害了。为了生命本身之美丽,我也放弃了。 但是有一天,他万箭穿心,我也会参加他的追认烈士仪式的。
3.初心。我很喜欢初心。他很讲情调,很聪明很智慧。到这坛子里来多少是来放松的。我正浮想联翩的时候,他就一棒子砸在我头上说 “我是和尚”。切, 和尚就了不起了?哼。走你的和尚路吧,让尼姑无路可走。 
4.老看客。很热心很会体贴人的老看客最近不大上网了。我一开始对于他的关怀体贴非常受用。觉得他真是太好的劳工材料了。结果,他说,我结婚了。哼!结婚就结婚吧,拽什么拽? 有本事你再结两次,那才算能耐。

写到这里, 我要喘息一下。因为很累, 脑子里都是些ID。。。我要写一些比较新的ID们
5.首当其冲就是今年窜红的老忽。我非常喜欢他。他是个认认真真的人。写帖子,灌水什么的都很敬业。我怎么能不喜欢呢?为了讨好他,我还给他画了像。都是免费的。结果,有好几个男ID 都悄悄话我说,他其实是个女的。我。。。 我。。。 我。。。 我的肺都要气炸了。做人不要太老忽!
6.www.wxc.com。 在我伤心绝望到了极点的时候,他出现了。用优美动听的旋律,抚平了我内心的创伤。我默默祝福他。。。
7.Glider. 很奇怪,我上网了很久,但是我不怎么会铁图。他毅然决然地教我。 非常有耐心,非常有条理。可惜,据说师生恋不是合法的。我还是个良民,就算了吧。

。。。。。。
。。。。。。

总结我在这北美坛的经历,我写了一个小小的短篇 “入坛,见优秀男爱第数个,大喜,遂追之。无果而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