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看大家都外遇了,还是给你们改改口味。做题

(2009-03-10 12:58:04) 下一个
http://www.kisa.ca/personali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哪有那么娇气呀, 我那么说是故意显摆, 不必当真, 呵呵。
平常想去当然可以,这种叫“Habitat for Humanity”的活动全美各地都一直有,很多女生参与的。
不过,去工地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小心安全。 另外手套口罩记得带自己的。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还说呢,这活也不知道要不要女生。我也可以试一试。每天在健身房里泡,还不如用那能量干点有意思的事。 现在还疼吗?估计要一个礼拜才能恢复吧?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是造房子做灰墙, 只有五分钟的职业训练. 主要是出体力。
新的东西是,我发现自己可以把体力活做的很好,得到老墨师傅们的认可。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好啊,赞一个,要是能学到点新的东西就感觉更好了。我上次学了一道菜。呵呵。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刚试过你的做义工的主意了。
呵呵, 果然是心情愉快而轻松, 尽管是腰酸背痛了一整天。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测试一般会有说明。随着社会经验的增加,类型有改变。

我是100% ENTJ。 赫赫。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好奇你的这题,冒着被你冤枉,把它做了:

Your personality type is ENTJ.

Extraverted (E) 61% Introverted (I) 39%
Intuitive (N) 55% Sensing (S) 45%
Thinking (T) 75% Feeling (F) 25%
Judging (J) 82% Perceiving (P) 18%

有趣的是,以前HR说我是ISTJ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