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海龟男单身量身订做忽悠计策。

(2009-02-28 12:07:48) 下一个
八戒和用户是我的网友,发现回国后女孩子对他们不理不睬。下面是我为他们订的计策:

铺垫: 回国之前,要跟所有认识的人你要回国了。在谈话过程中,你要时不时地暗示你很感兴趣一些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项目。“听说,中国在竞标10年以后的冬奥会,现在的草案是在喜玛拉雅山上举行。据说,由温总理主持各类场馆和比赛场地的项目的竞标。据我所知,有几个有实力的公司已经开始筹备了。你们知道现在的进程吗?。。。。。。。。 嗯,我有点感兴趣。。。。。 嗯,我现在没有太大的温饱问题,所以想干点自己感兴趣的事。。。。 嗯,实现童年时的理想吗?。。。。 不不不不不,不是想赚钱,就是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场景1: 你回国了,拎着你的破箱子。
妈妈“儿子,怎么不买件新衣服?还拎着十年前的破箱子? ”
你(真诚地)“妈, 有什么比这个更珍贵的? 我现在才意识到,钱买不来一切。”

场景2: 你的亲戚朋友给你介绍了女朋友, 在咖啡店见面。你满头大汗地赶到
你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迟到了5分钟,我个人非常讨厌show up late。”
女 “没关系的, 坐吧”
你 “北京的交通是个问题,我出门就发现堵车,大概算了一下,肯定会迟到,我就返回家, 决定开我的直升飞机来。 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忘了这是北京,到了这里发现没有地方降落,只好盘旋了很久回了家。这不?我走着来的。我发现, 越是原始的东西,越有效。现在国际上都流行走路了,喝完咖啡咱们俩出去走走吧”
女 “好啊”
服务员 “请问两位要点些什么?”
女 “我来杯卡布奇诺吧,要多一点巧克力粉”
你 “妹妹,好品味。 我来杯矿泉水吧。 现在国际上流行低卡路里消费,这样人会健康些, 要不, 您也试试? 别怪我,我是书呆子。PHD都把脑子给读坏了。”

。。。。。。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