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帅哥搭讪

(2008-11-25 15:37:43) 下一个


周日的晚上去买一种果汁。 都10点多了,居然还那么多的人。

我要的那种果汁在架子上高高地举着。 我够不着。就在商店里乱晃,找那种垫脚用的两层小梯子。找不到。我就开始找工作人员。 时间太晚了,也找不到商店的工作人员。 我有点急,终于死心眼开了窍:我为什么就不知道找个帅哥帮帮忙呢?都是男人爱调戏妇女,我的满脑子里想着调戏帅哥。

我站在那里, 一个一个人走过,个子矮的当然不行了,接着等。个子高得不够帅的也不行。 女的,不行。太老的, 不行。我就在那里一边察看跟自己毫无关心的商品,一边等帅哥。 哈哈。。。 终于来了一个,好帅啊。头发上的胶纹丝不乱。脚步流畅,身上散发着让人不注意都不行的魅力。 我急忙请他帮忙,他轻松地从上面的架子上帮我拿下了果汁。个子高高真是好啊。帅哥在我千恩万谢之后, 非常热情地对我说,在架子的后半部分,我看不见的地方有同样的果汁就是不同的牌子。他还不停地解释两个牌子的区别。 我感激得快流眼泪了。帅哥忽然说,你住在附近吧?我说,是啊是啊。他又说, 总看你一个人在附近走过,早就注意到你了。只是最近半年不见面了。 我吃惊地搭讪。帅哥说,下次要再见到你, 我们就去喝杯酒吧。我说,好啊好啊。就急忙付款往外奔。

一边跑一边想,这搭讪帅哥也忒高难度了。我的想象力撑死了也就是多说两句,眉目传情,回家暗自美一美, 第二天接着该干什么干什么。 谁知道他就等着被搭讪呢?自己送上门的,就不够帅了。很没劲。

我下次自己搬个小板凳来买果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exyman01 回复 悄悄话 人生,都是缘分。
有缘相见,一切随缘。人生能有几次真正的缘分?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又来看了一遍, 还是没回音.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嗨, 怎么不回答我?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有趣. 加我进你朋友圈吧, 下次过来看你的文章.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没下文。 我要改名叫王老实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有下文了吗?
李简单 回复 悄悄话 咳,不用想,就知别人没有这么玩儿的。真是要人好气又好笑。你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