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么美好的星期一啊

(2008-09-22 11:17:22) 下一个
清晨起来, 发现没有早会。我睡了一个回笼觉, 美啊。
天气真好,我走路上班, 走了40 分钟,一路看尽帅哥美女。 迎面而来的是时髦 的大学生们。 横过马路的是衣冠楚楚的专业人士。偶尔有些准备上庭的法官还穿着可爱的马家。 我走过自己两个月前住的医院, 快乐地想,呵呵, 我只是路过啊。

到了单位,哈, 金融危机嘛,多数的项目都搁置了。 我没什么大事做。 在网上浏览一个小时,主要是找附近结伴同游的社区活动。 我觉得爱情在不远的将来向我招手。 哈哈。。。

到健身房骑车半个小时,俄第神啊,放的全是我喜欢的音乐。 我蹬。。。。。。

坐了地铁去验血, 出地铁的时候看到一个小黑帅哥。 牛仔裤基本上快掉到膝盖了,他抢前一步上了电梯, 嗬嗬,留下大半个屁股在外面。奇怪了,那裤子怎么不掉呢?他的内裤也好棒,米黄色的带绿色碎花。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穿这种内裤? 开了眼了。。。 哈哈。。。

抽血的阿姨一针见血。 我好爱她。不停地说 good job.

去吃午餐, 哈,还是放得我喜欢的音乐。。。You are so beautiful~~~~

经济不景气,但是生活要继续。即使没了工作也要继续。看看股票帐号里惨不忍睹的数字,哈哈。。。 5年以后又 是一条好汉。。。

经济不景气,我不用拼命干活了。哈哈。。。 我享受着真正的生活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嗯,喜欢这一篇。股票套得越牢,你的盼头也越大。人有点念想,总是快乐的。
femi 回复 悄悄话 生活里很多乐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