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冲的房子

(2008-08-11 11:16:34) 下一个

第一年出国,我住在学生宿舍里。学校在风景优美的校园边上就着地势修了许多TOWNHOUSE。我住的那套房子里有6个女孩。 那套房子的地理位置就是典型的路冲。那房子就在一个丁字路口的交叉点上,面对着一条笔直过来的路。

住在那里的八个月,我们6个女孩子就一个接着一个地病。我除了自己去看医生还陪过两个女孩去看医生。而且那两个女孩还陪另外一个女孩看过医生。那个时候我不懂什么叫路冲,也没多想。

很久以后,知道什么叫路冲。回忆起那套房子里的朋友们,几乎在记忆里个个都是病着的模样。

我连想不迷信都不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