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几天舌头就像不是我自己的。

(2008-06-19 14:14:47) 下一个
先是跟别人说话时说我妈妈是HE

开会的时候, 突然有人在屋子里说,咱们这里怎么就王小姐没戴眼镜。 我就傻乎乎地说 “因为我瞎了,不用再装乐”。 显然他们觉得我说它们装, 就都愣着。 没有人搭茬。

上午的时候, 收到一封邮件,说些股票的事。一家上市公司要并购另一家上市公司。我就张着大嘴说,那家公司要上市了。 同事立刻问,你是不是想说它要倒闭了?

刚才, 有个同事要去打棒球,问我去不去。我想说我没有手套,结果我说我没有balls。 他说,我有。哈哈我有。

今天真是太走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