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在公司里说了过头的话,我到现在还郁闷呢

(2008-05-27 19:43:24) 下一个
有个合作团队的家伙,三番五次地逼我做一件事情。我不停地解释项目计划中这部分是不需要做的。他连听都不听,说以前这么做的,现在就得这么做。于是我们吵到了大头那里。 我说,他把自己的经验当成了BIBLE。 大头对我说,nonono , you can\'t say th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比较麻烦。

你比较好的做法可能是,先敷衍他:我现在没有空。

然后找机会和大头头去说你的观点,因为你心平气和地说,大头头可能会仔细听。但你们吵着去,他可能就不耐烦了。

如果你心平气和地说,大头头还是觉得他对。你的选择就是:1,做那件事;2,寄Resume找另外的工作。因为他在大头头那里分量比你重。如果你得天天和他一起工作,那会很难受。当然如果项目短,他很快就会走,那倒不一定跳槽。

人生有时不得不做一些妥协。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dont worry about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