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看男人角度非常独特

(2008-04-06 20:51:28) 下一个



在公司里, 我结识了一个很投缘的朋友, 他和我总是有很多话可说。 从土耳其电影到科索沃独立, 我们每天都一同去TAKE COFFEE BREAK。 终于有个老白男人按耐不住, 有一天问我说是不是在跟他约会。 我吃了一惊, 问为什么。 他说,每个女人都会为他的身材发狂的。 我更加惊讶。 我知道我朋友总是很活跃,踢足球什么的,可说实在话,从来没注意过他的身材。 经人一点拨,我忽然觉得自己无意间让人当了色狼。 

我时常有机会听到一个男生对另一个男生的评价,他们可能觉得告诉一个女人比较安全。

多年前认识一个男生, 非常活跃,喜欢做饭, 也乐意帮助别人。 除了偶尔在不合适的场合讲一些不合适的话, 我觉得他非常优秀。 前几天在网上遇到一个共同朋友大亮。问起那个男生怎么样时,我无意中说 “他真是个很不错的人”大亮一直厚道,可论其对方来,着实吓我一跳。 若只听大亮的话,这个人简直什么都不是。 他们并没有什么利益往来和得失。看来大亮的确是站在中立的角度看他的。


原来的一个男生为了讨好我的朋友一家,对他们的孩子非常的爱护。 朋友非常感动,可她的丈夫谈起对那个男生的印象时挤出一个字 “假”。

我忽然觉得好奇,到底在中国男生眼力有没有优秀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