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妈呀,老粉丝也疯狂啊

(2008-04-19 13:04:45) 下一个
刚刚跟朋友放下电话,在上面聊了111分钟。 关于章子怡跟汤唯谁红的问题。

我无意中想替章子怡说两句话,遭到了炮轰。 并被朋友警告我要再替章子怡说话会伤害朋友感情。 我赶快问,是不是因为我们有不同的意见你的感情就被伤害了? 她说不是。 后来掰扯了半天,也没明白为了两个小黄毛丫头我们两个老哥们的感情就被伤害了。

章子怡我已经好久都不关注她了。 因为她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演员。

不过, 我不得不说,汤唯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演员。 我不看好她在演戏上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