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算不算心理暗示?

(2008-03-20 06:47:44) 下一个
我很相信中药能治病。 比方说我吧,我的身体最服当归。每次累得四肢无力,我就用当归,红枣和枸杞子煮水喝。非常见效。 现在我又想吃当归了,倒不是累的, 是觉得到了一定时间该补一补。

可我心里有个情节。 就是我每次吃了当归生活就变得不稳定。 是那种莫名其妙地被命运驾驭着从一个住处到另一个住处, 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国家流窜到另一个国家的状态。 由于太多的巧合,我就落下了心病。 我有点不大敢吃当归。

我不知道是自己太迷信还是真的就有这种联系。比较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bx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当归有这大用处。 可以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国家流窜到另一个国家。 好, 以后我如果欠人的钱、情, 马上去中药房
白云灰狗 回复 悄悄话 尝试一下少吃一点会有什么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