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FITGIRL,大美女制作的一张名片成了偶快乐的源泉

(2007-11-17 20:26:45) 下一个
FIT,

你好像读懂了俺的心思。从去年夏天开始,我就开始买各种各样的淡蓝色的衣服和装饰。我觉得很适合我。有一件毛衣就和你设计的名片一个眼色。我每次就配一条白色的丝巾。摘下丝巾,戴一条藏式的链子,链子是银色和蓝松石串起来的。淡蓝色总是跟粉红色的口红互相映衬。

谢谢你的礼物。我有空的时候会稍微改一下,把名片放到BLOG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