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年未见的好友在线聊天,很快乐呢。

(2007-10-06 10:29:12) 下一个
我是 Smell the roses
朋友就是 flowerOnTheTree

+++++++++++++++++++++++++++++++++++++

flowerOnTheTree says:
哈囉
Smell the rosessays:
hey
Smell the rosessays:
亲爱的
Smell the rosessays:
你在哪里?
flowerOnTheTree says:
北京
Smell the rosessays:
现在不是该放假吗?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過年回來嗎?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們沒放假
flowerOnTheTree says:
都好嗎?
Smell the rosessays:
过年还没想那么远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就是忙
Smell the rosessays:
几乎回家到头就睡
Smell the rosessays:
要一直到11月才有可能休假
Smell the rosessays:
到时候再看
flowerOnTheTree says:
那麼十一月來北京吧
Smell the rosessays:
你呢?
flowerOnTheTree says:
已經十年了阿
Smell the rosessays:
看了色戒吗?
flowerOnTheTree says:
還沒呢
flowerOnTheTree says:
北京還沒演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覺得如何?
Smell the rosessays:
是啊,昨天我的朋友讽刺我说,为了饭碗不该那么忙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说,人生怎么都是KILL TIME,我工作起来KILL得比较没有痛苦
Smell the rosessays:
她说我太悲观了
Smell the rosessays:
我今天晚上去看色戒
Smell the rosessays:
回来告诉你怎么样
flowerOnTheTree says:
好的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沒有太大的期望
flowerOnTheTree says:
可以想像出會是如何!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十一或十二月回來吧
flowerOnTheTree says:
再不相聚 真的會變成老朋友了啊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已經錯過了我最美的時候了阿 所以 快點回來吧
flowerOnTheTree says:
現在我還風韻猶存 呵呵
Smell the rosessays:
你知道你是那种越来越美的类型
Smell the rosessays:
呵呵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倒是老得比较快,因为很操劳。我又是个急性子
Smell the rosessays:
咱们互补就好了
Smell the rosessays:
你总是很优雅的
flowerOnTheTree says:
優雅?
Smell the rosessays:
对呀
flowerOnTheTree says:
那也許還是不相聚的好
Smell the rosessays:
你要不优雅还有谁是啊?
flowerOnTheTree says:
這樣我再妳心目中可以保持永遠美好的形象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说的优雅不全是表面的,你是从里到外的优雅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的體型倒像是貴婦 唉
flowerOnTheTree says:
真高興阿
Smell the rosessays:
我体型是孕妇
Smell the rosessays:
拉拉拉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看了你的照片阿
flowerOnTheTree says:
你是比從前胖一點點 不過呢
Smell the rosessays:
亲爱的,不是一点点
flowerOnTheTree says:
也還是嬌小型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看了照片阿
Smell the rosessays:
我现在都 XXX 磅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那是多少公斤?
Smell the rosessays:
只是很忙,连想减肥的时间都没有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觉得快到 XX KG了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之前差不多 XX 公斤
flowerOnTheTree says:
現在呢....?
Smell the rosessays:
我绝对要比那个重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都不好意思告訴妳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不過呢 重要的是
flowerOnTheTree says:
生活的開心嗎?
Smell the rosessays:
还好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忙得自在
Smell the rosessays:
看我上周末的BLOG
flowerOnTheTree says:
給我連結
Smell the rosessays:
今天去加班,走过大学校园。看到一个女孩在给一个男生摄像 2007-09-29 19:50:54

我不好闯到镜头里,就站在一边看。那个男生有点肥。 他在镜头前表演街舞。就看他在碎石地上手忙脚乱地一顿乱折腾,也没个音乐。最后的动作居然是单手倒立。

等他表演完了。我给他鼓了鼓掌。他面红耳赤地不好意思了。倒是女孩子大大方方地说谢谢。呵呵。。

阳光真好。大学的生活真好。只可惜我还得上班


Smell the rosessays:
这就是我的生活
Smell the rosessays:
连接不上,大陆把IP封杀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天阿
Smell the rosessays:
不是我一个人,整个网站都不行
flowerOnTheTree says:
但是妳能在忙碌中還體會生活的小細節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還是懂得生活美感的
Smell the rosessays:
那是我唯一的生活啊
flowerOnTheTree says:
很多人都是匆忙中逐漸麻木了
Smell the rosessays:
现在。我唯一的喜悦是偷偷观察别人的快乐
flowerOnTheTree says:
那這樣妳還好
Smell the rosessays:
告诉你我的网名吧
flowerOnTheTree says:
所以妳收集快樂
flowerOnTheTree says:
Rose
Smell the rosessays:
你可别笑话我
Smell the rosessays:
才不是呢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叫
flowerOnTheTree says:
反正妳也聽不到阿
flowerOnTheTree says:
如果我笑
Smell the rosessays:
王平常
flowerOnTheTree says:
呵呵
flowerOnTheTree says:
哈哈哈啊哈阿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用拼音?
flowerOnTheTree says:
還是中文
Smell the rosessays:
汉字
flowerOnTheTree says:
平常我可以瞭解
Smell the rosessays:
总有人问我怎么弄了这么个名字
flowerOnTheTree says:
為甚麼是 王?
Smell the rosessays:
因为王也很平常的姓嘛,若姓欧阳就不平常了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沒有甚麼小故事。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只是觉得王比较朗朗上口
flowerOnTheTree says:

Smell the rosessays:
你是搞FBI的? 联想力太丰富了吧
flowerOnTheTree says:
和平常兩字一起讀 很和諧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想想叫欧阳平常
flowerOnTheTree 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可就有点怪了呢
Smell the rosessays:
所以我每天都写一点点
flowerOnTheTree says:
要是只叫平常 又變得不平常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日記阿
Smell the rosessays:
有时候就一两句话
flowerOnTheTree says:
開放給大眾
Smell the rosessays:
怕以后忘记
flowerOnTheTree says:
還是只給朋友?
Smell the rosessays:
大众,但是没多少人看的
Smell the rosessays:
John Lennon 说  2007-09-22 15:36:40

Life is what happens to you while you a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呵呵。这话说得太酷了。


Smell the rosessays:
这是前几天写的
flowerOnTheTree says:

flowerOnTheTree says:
說得真好
Smell the rosessays:
的确是
flowerOnTheTree says:
果然是 John Lennon
flowerOnTheTree says:
寫這些也是紓解
Smell the rosessays:
对于我们这些梦想家他简直是说得一语中的
Smell the rosessays:
你太了解我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不過 妳比較勇敢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是不敢寫的
flowerOnTheTree says:
因為寫的時候就是面對現實
Smell the rosessays:
因为生活的绝大多数时间是和理想背道而驰的,写一点就可以再提醒自己,还有些感性的东西在
flowerOnTheTree says:
是自我最深處的現實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想妳一直有感性
flowerOnTheTree says:
而且很多
Smell the rosessays:
那是你把写作看得太高尚了
Smell the rosessays:
如果只是记录些点点滴滴,可能会成为你的乐趣
Smell the rosessays:
你一直就是文学青年的嘛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總覺得文字是有重量的
Smell the rosessays:
对对对
Smell the rosessays:
我爸爸就是这么认为的
flowerOnTheTree says:
對了
Smell the rosessays:
所以他一辈子什么都没写过
Smell the rosessays:
呵呵
flowerOnTheTree says:
太慎重了
Smell the rosessays:
你们是拜文字主义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享受別人的辛苦 這是懶人的幸福
flowerOnTheTree says:
拜文字主義 呵呵
Smell the rosessays:
可你们脑袋里宝贵的优雅就被时间和自己的良知给吞噬了
Smell the rosessays:
总也拿出来晒晒太阳给三五好友分享啊
flowerOnTheTree says:
好阿
flowerOnTheTree says:
現在就分享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最近看了兩本好書 一本耶內利克 美好的美好的時光
Smell the rosessays:
我总觉得你虽是活得很通俗,但是你的文人气却是少见的。 
Smell the rosessays:
他的英文名字叫什么?
flowerOnTheTree says:
另一本 曹乃遷 想你到黑夜沒辦法-溫家傜風景
flowerOnTheTree says:
曹乃謙
Smell the rosessays:
等一下,我记下来。
flowerOnTheTree says:
Elfriede Jelinek
flowerOnTheTree says:
這是作者
flowerOnTheTree says:
DIE AUSGESPERRTEN
flowerOnTheTree says:
應該是德文 但是上網查 肯定有
Smell the rosessays:
好的
Smell the rosessays:
我也要看看,你的鉴赏力是一流的
Smell the rosessays:
你身体好吗?


flowerOnTheTree says:
曹乃謙的書 妳找找看
Smell the rosessays:
好的
flowerOnTheTree says:
用非常非常普通的語言 說 山西一個偏遠小村的人事物
flowerOnTheTree says:
自然生動
Smell the rosessays:
看来山西人还是底蕴丰厚
flowerOnTheTree says:
最本質的兩件事情:食物和性
flowerOnTheTree says:
直接又婉轉
Smell the rosessays:
瞧那个贾樟棵
flowerOnTheTree says:
對阿
flowerOnTheTree says:
哎呀呀
flowerOnTheTree says:
找個山西人吧!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若妳年底回來 送妳這本書
Smell the rosessays:
昨天啊, 我妈妈问我,“我听说有人介绍个牙医给你认识,怎么样啊?”
Smell the rosessays:

flowerOnTheTree says:
還有其它好東西 不先告訴妳....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你在引诱我
Smell the rosessays:
拉拉
flowerOnTheTree says:
那我可不能問妳怎麼樣阿
flowerOnTheTree says:
要不這階級可亂了呀!!
flowerOnTheTree says:
所以妳自己說吧 那牙醫的故事
Smell the rosessays:
于是我说 “他是个华侨,可太没见识了吧,不知道中国和新加坡是什么关系”
flowerOnTheTree says:
??
flowerOnTheTree says:
這是專業時代
Smell the rosessays:
他也不知道中国和越南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flowerOnTheTree says:
只能問牙醫類別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看来是
flowerOnTheTree says:
誰讓妳亂問的 太不與時俱進了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妈妈说 “没见识好,说明人很实在”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说 “老妈,若我就为生儿育女,我不是早都嫁了?”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哎呀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觉得那个牙医本人也觉得不合适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們兩人就是太不實在了點阿
flowerOnTheTree says:
難怪。....
Smell the rosessays:
就是就是
flowerOnTheTree says:
裝傻 都不會
Smell the rosessays:
但没办法,这不实在的东西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Smell the rosessays:
决不妥协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還是憤青阿
Smell the rosessays:
对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不孤單
Smell the rosessays:
有一天跟个local人聊天,他说我的一个朋友是,an angry young man
Smell the rosessays:
我心想,全世界都有愤青呢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所以這世界才能一直轉阿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觉得你不是愤青,一直都不是
flowerOnTheTree says:
怎麼說?
Smell the rosessays:
但你是行走在边缘上的人
Smell the rosessays:
因为你不够angry 啊
Smell the rosessays:
你个性里愤怒的成分几乎没有
Smell the rosessays:
你是安静地包容,解剖,最后安静地取舍
Smell the rosessays:
不要的也不表示极大的反感
flowerOnTheTree says:
妳也是很瞭解的
Smell the rosessays:
我是相反的,我先解剖,然后挑出不喜欢的,就站起来表示反感,最后把喜欢的吸收
flowerOnTheTree says:
安靜的包容 對
flowerOnTheTree says:
我們真是互補
flowerOnTheTree says:
可惜阿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你虽年青,可我一直觉得你有一个OLD SOUL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我虽老,可还是很愤青的
Smell the rosessays:
你生来就这样吗?还是基督教或什么契机让你这样?
flowerOnTheTree says:
有個故事的
Smell the rosessays:
事实上,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在向你迈进
flowerOnTheTree says:
但是 這故事不面談是不會說得
flowerOnTheTree says:
因為得先讓我喝醉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估計朋友中酒量好的就是妳啦
Smell the rosessays:
你这个坏蛋,有在埋伏笔了
flowerOnTheTree says:
當然...我可是看章回小說長大的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Smell the rosessays:
得,我赶紧联系喝酒去
flowerOnTheTree says:
待續....
Smell the rosessays:
哈哈
flowerOnTheTree says:
好啦 先這樣 ...週末快樂
flowerOnTheTree says:

Smell the rosessays:
好,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