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欢喜喜过个年

(2006-12-18 19:17:48) 下一个

发了《英雄不问出处》之后我就被朋友叫出去玩了。今天早上看到那么多的评论。觉得好玩。肯定与否不是我所求的。我愿意看到大家关注我所关注的事情。因为那是人对价值观的思考。我也喜欢不一致的观点,因为生活就是这个样子的。齐声的痛骂和喝彩都不真实。我喜欢8020规则。它广泛适用于现实社会。

 

我喜欢这里所有的人。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和我的观点。我喜欢你的积极参与。当有一天,我说的话谁都不想听,那我就会真的伤心了。

 

我从寒冷的外面走进家门。精心地准备圣诞装饰。我为朋友选圣诞礼物。我翻出一瓶一瓶的酒,准备送人。我满心欢喜。因为我可以不再会象以前一样总想照顾周全,我现在只在乎我看重的人。我每一天活得很本色。前所未有地毫无牵绊和禁忌。我觉得自己象山间流淌的小溪,清澈而欢愉。

 

转眼就是新年了。小时候对21世纪有那么多的幻想和憧憬。小时候对长大有着不可节制的盼望。今天,我终于长大成人。我惊异地发现,比起我们的父辈,祖辈,上帝竞如此地眷顾我们。我时时刻刻感受生活的美妙。

 

人在北美的朋友,我要出行了。回来后就是崭新的一年。请接受我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见也钟情 回复 悄悄话 It looks like you were almost married in 2006. Time is going to past very fast. There is only one Dr. Yang can marry 28 years old girl at his age 82. You cannot wait too long. Please do it at 2007. – Happy New Year.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竟然是第一个读者,就顶一个吧.祝新的一年活得更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