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小看了网恋

(2006-12-02 21:35:41) 下一个

我的一对朋友网恋成功。现在孩子有3岁了。和平常的夫妻没什么两样。他们家有几台电脑。妻子悄悄告诉我,有时候两个人意见不合,怒火还没烧起之前,两个人就纷纷跑向自己的电脑开始了网上讨论。据她说这一招非常奏效,他们往往会在没有伤亡的情况下解决问题。有时候也有人给另一个人发一个调情的短信,成为两个人之间情感的催化剂。

 

想想也是,这就象两个人共同守着一个秘密一样。他们有着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默契。我倒是觉得很美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张一般有什么事迹?我不认识啊,如何看齐?要不教导教导俺?QQH也行啊.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三哥,继续努力,向张一般看齐。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哈...说的有道理! 对我的想象属实. :)
0773H 回复 悄悄话 一对朋友网恋, 孩子有3岁了。和平常的夫妻没什么两样。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hehe, Normal King is actually NOT normal at all.
I do have some friends got to know each other online and finallly married.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阿凡,你还说,我的一个朋友说他回家用武力解决他老婆。结果他的邻居说“哪有的事?他们家的挫衣板让他本人跪穿了”。哈哈。。。

三哥,想象是生活中必要的东西。比方说我想象的你吧,就是个典型的爱妻模范。不过如果网恋真想开花结果的话,两个人不要在网上停留很久, 早点见面。不行的话就换台。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网恋"?
想象是网恋的致命弱点,但要网恋又离不开想象.
-凡尔赛- 回复 悄悄话 夫妻俩网络讨论解决问题,想着是两个很拽的人,文人如此,我们做饭烧火的用武力解决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