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叶渡口

将喜欢看的胡兰成的文章拷贝下来,慢慢看
正文

我的网络生涯2徒弟出手了

(2009-12-06 23:46:51) 下一个

徒弟出手了

 校友录里面有mail地址,找到了汪寒的,发出信去,问他好不好,他也有回信,说很好,我有问他,上网有哪些好玩的,有时候有些时间,但比较闷,他说他每天晚上玩的一个bbs,叫天堂口水,告诉我网址,或者自己找,我在雅虎里面一敲,天堂口水出来好多,他就又告诉我易龙,先找易龙,再找,那个时候,我连internet居所都不知道,每次总是韩文雅虎,中文雅虎,易龙,天堂口水,找到了我也不会发言,要注册的,注册也不会,在电脑前脑袋一片空白,随便起一个名字,都告诉我说,对不起,已经有人用过了,最后看到了远处的青山,无等山,想起汪寒有过一个别名轻舟,对了,就叫无等山,我有了第一个id .注册上了,再告诉汪寒,无等山就是我。

 当天晚上,丑丑久久不睡,楼下的电脑大姐姐一直在看新闻,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早晨,很早起来,将家里里里外外的事情做完,大姐姐看完新闻,我打开电脑,打开南极星,开始发言了/

 又见汪寒

 在一个日出黄沙漫天的早晨,菜鸟有话要讲。菜鸟的师傅,和菜鸟分离已经有8年了,```````。。。

 天堂口水是绿色的页面,斑竹的名字叫做头发乱了,取自张学友的一首歌,好像,我的文字当然没有问题,要命的是我直接就在网络上搞起了网络实名制,还好,头发斑竹将我的帖子删掉了,我飞快的打完我的小品文,下线,心里想着会有怎样的回应,晚上打开电脑一看,他母亲的,我的文字差不多全没有了。

 可是这一晚,我终于看见我的师傅汪寒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穿卑鄙熊这个马甲,哦,汪寒他对我真的很好,在天堂口水的,除了他,还有我们的一个学弟,四月,还有他的一个球友,乐水,卑鄙熊,我的师傅大叫,

见过菜的,没有见过这么菜的,直接就拿我名字招呼上了啊

头发斑竹已经删掉了,卑鄙你的小心肝还在原位跳吧

四月这个家伙,比较阴损,哎,无等山,我知道你的本名叫作蔺聪蓉,

无等山这个时候还迷糊呢,打出一行

你哪个部队山头的啊,你知道我,我不知道你啊

 因为我上网,是汪寒手把手一步一步教的,所以我在天堂口水,对卑鄙熊一直尊称为卑鄙师傅。

 然后我就灌水有点上瘾,想一想我是何许人物啊,以前恋爱写情书,要是能够装订成册,比那厚厚的有机化学还要厚的,曾经我给四月算过账,两天一封,一封四页,两年,得有几百万字啊,中间隔了八年,这八年也没有白过的,四大名著在肚子里装了,谁会在我这个年纪,捧这些书看啊,中文系之外,人家是研究,我是兴趣,有三国的腹黑和红楼的多情做底,兼金庸的侠气,三毛的浪漫,琼瑶的娇憨,who  怕who 啊。

 还有我的卑鄙师傅替我保驾护航,四月师弟煽风点火,;乐水师叔和卑鄙师傅,他们是天堂口水的土匪和警察,我要是乖乖的,这日子过得多滋润啊。可我怎么就那么笨呢,天下无后悔药可以吃啊。

 我这个人吧,一向是自我虐待惯了的,别人呢,给点阳光就灿烂,我呢,给点阳光就怕下雨,还担心那太阳雨呢,我这个把人好心当作驴肝肺的混蛋啊,人家汪寒招我惹我了,只是因为他和汪洋的相似,还有,汪洋的外号叫作大熊,这汪寒,好死不死的也叫熊,我就怕汪寒对我太好,我春心萌动,我自己有家有子玩得痛快,人家汪寒怎么办呢,毕业八年还没有结婚,这小子忙什么呢,以前在同学录上写,最忘不了的是我的第一次。。。。,哎,当年让人家失魂落魄的是我啊,我好死不死的毕业聚餐后和他接什么吻啊,不行,我得把他赶出口水,他该干嘛干嘛,他最好是去考公务员,要不然开一个网络药店,他有时间不赚钱泡网,是不是没钱,没经济,所以没有结婚啊,想到这里,我默默地对自己说,你,还是要动手,赶汪寒出网络,当初汪洋玩网丧志丧妻,你一点能力也没有阻止,这一次,汪寒一定不能重蹈覆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