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叶渡口

将喜欢看的胡兰成的文章拷贝下来,慢慢看
正文

小说《你怎么这样啊》电话接二连三的来

(2009-09-29 05:56:30) 下一个
二 电话接二连三的来

亦倾和林从容继续闲聊中,不二日,忽然电话打来,拿起电话,说一说东西南北,还是裙子衣裳,小孩子不听话,早熟,后面说了,亦倾,那个,汪洋他做了爸爸了,小孩快满百日,这两天他在瑞士,上个月在上海,马不停蹄,新民晚报上的报道他发给我了,不过也没什么,不过他以后一年有两个月会在上海,你们倒是见得着。

他那样的人,总是这样啦,不是凡品。

亦倾,我倒是觉得现在我这样蛮好的,有两个孩子在后面闹腾,天天管我要吃要喝,进门必叫妈妈,老公一个月上半个月的班,早晚都见到,到哪里都陪着我,嗯,我老公那里,我是全部,感觉蛮好。

那你也不用跑那么远啊,你在国内也可以很好的

亦倾 ,我要是在国内,他五年后回来找我,我要是不爱他了怎么办,那我等的有什么意义

那你也是怎么就这么爱情至上,一下子就跑那么远,要躲也不带躲那么远的

呀,你怎么那么贪心,你看你上封信上说我要是在杭州就好了,可以和我一起逛街购物,你,你,老爸老妈老公孩子弟弟全在跟前,你还要添上我一个,天底下,我最怕去杭州了,等我老丑一点,老公不吃醋的时候就可以去了。

你又胡说,我是女的,你老公为什么吃醋

挂了电话,想想前几天叫亦倾看韩社的文章,林从容今年一年只跟灰尘搏斗了,没有写文 ,倒是去年此时的文字还写了点,想复制给亦倾,还是叫她自己找去了,地址发过去,一直等亦倾的定夺,等了几日,没有消息,mail也没有,心里就惶恐起来了,亦倾肯定会说自己不务正业。

林从容接着看小说,琼瑶阿姨,拜拜了,不想看,亦舒,看了心里咯得慌,张爱玲,自从看过小团圆全本,就不忍看,看言情,一溜看下来,找没有vip 的,林从容怎么那么慧眼识人作品啊,凡林从容看上的,都纷纷vip 了,堵得慌。

想打电话找哥哥,林从容最近想看网上的书,拜托弄个账号,后来想想不妥,被哥哥知道了自己如此,说不定会告诉妈妈,小妹最近上网看书,妈妈会说你要多睡美容觉,爸爸会说久视伤血,孩子睡了你就睡,

想打电话找老乡高谦,不过这小子,他要是知道林从容看言情不好好做佛门功课,一定会叹气,你就是习气难除啊,习气难除,你知不知道楞严经上佛祖的四大清静明诲,戒淫,杀,盗,妄语,你楞严经抄完了没有?林从容今年连观世音菩萨的生日就忘记了,六月十九,不敢

亦倾的电话又来了,你怎么不给我回信?

我天天翻信箱都没有你的信啊

我分明发了的不过是在公司

那麻烦你再发一遍

这一次倒是发过来了,

来信短短的,几行,不过那叫知心

呀,你什么时候来杭州,我也见见陪你一起成长的人,

林从容登时心里就安稳了。

你要躲汪洋用不着跑那么远啊,叹气

对着电话,可是

亦倾,我觉得我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再爱一个人,自然要保护到底,要是在国内,汪洋那样气势的,我怕我老公自尊受伤,还是我这个老公好,和汪洋完全不一样的人,没有可比性,要说后悔,可以说现在一点后悔了

为什么啊

我们都不是读书的料啦,孩子小的时候天天一起挤着看日日连续剧8点档,高兴起来看十点档迷你爱情剧,周末一起看周星驰的逃学威龙,人家孩子读书写字的时候,我们就玩掉了,现在丑丑真忙,奋起直追,起早贪黑,可是散漫的丑丑刚刚集中,马上老公就上网打游戏了,丑丑马上就从书房里出来了,而且,丑丑的字象他爸,我忍不住叫他爸写阿拉伯数字,英文字母,结果父子一般般,家里没有爱学习的榜样啊

小孩有小孩的福气啦,他才五年级,你着什么急

可是,我真羡慕读书有习惯的家庭啦,言传身教,我们小孩没有

不说了,亦倾,我最近在网络上看言情小说哎,都是你的裙子害的,害得我 女心大发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怎么样,我眼光不错,搭配得好吧,对了,看言情有什么感觉啊

我觉得自己现在幸福死了,不用遭罪了,我的心在我的身子里,平安多好啦,不象年轻的时候,身魂都不在一处,失魂落魄的

才女,你这个话我记下来了,我要吃饭去了,下次再聊啊。

挂掉亦倾的电话,美滋滋的,转手给妈妈打了一个

妈妈呀,刚才亦倾来电话了,她公司今年到庐山避暑去了,她还给她的员工们住了别墅,没象我十几年前单位公款旅游到庐山,玩的住得吃的全部是一个地方,然后省下来来旅游完毕拿奖金

那是以前,你要是不走,现在也能做了局长了吧,现在的局长就是你那个时候的考研战友,小东

妈呀,你是不是心理不平衡

不是,傻丫头,你的丑丑和闹闹无价宝啊,你选的路,你要安心,把孩子带好,教育好

可孩子都不听我的

你要爱在心里,严在口头,高嗓子,轻轻打,打皮掉就不好了,我地藏经还有一卷没有念完,明天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